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幸福花儿到我家 (游戏)

(2009-04-07 11:30:58) 下一个
幸福花儿遍天下~~~~~

++++++++++++++++++++++++++++++++++++++++++++++++++++++++++++++++++++++++++++++++++++++++++++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或者我的跟帖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首先谢谢小圆子、百乐门和海棠邀请我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问题 1 :当你和老公在教育孩子方面出现不同意见时(尤其是跨国婚姻的家庭),通常是怎样解决?

开始是说,发展到高声大喊,最后可能导致半小时以上的敌我斗争。

问题 2 : 在你一生中最困难的时期是那段? 你是怎样渡过的 ? 现在想来有啥感触 ?

就是要换专业那段时间。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而我却没有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后来决定转IT,到电脑系修课,每天碰到无数难以解决的问题,还要一面工作。那时候真的是每天睡4-5个小时,悬梁刺股,回想起来一把鼻涕一把泪。

问题3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 , 你是如何面对的?

如果是大是大非问题,明着只斗一轮,不整暗的。争取将其打败。小事基本不理:人正不怕影子歪,最后必有公论。

问题 4 :你们对丈夫(妻子)最重要的要求有哪些?

理解、理解、再理解—理解我:)如果要我当主攻手,请做好坚强后盾。

==================================================

去掉问题,增加问题
问题 3: 你和你那一半,是如何保持激情永远的

邀请:兔子、4黑、阿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同意你的理解万岁论。 可是俺给你的题,你怎么不答呢?这可是俺特意加上去的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