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参加短跑比赛的一个小故事

(2008-08-18 16:11:51) 下一个
我也许是肺阔量不好的原因,跑步时吸气和呼气一般鼻子嘴巴共用,才感觉氧气能供应得上。特别是呼气的时候,俺基本是随着步伐的节奏吐气,声音大概是“哧、哧、哧”,离我不远的人能听到。

那年,全市田径赛的时候,我的项目是100、200和跳远。100米比完后,我跟几个朋友在体育场观礼台的房檐下面席地而坐,以便休息准备200米赛。

我们几个正聊得高兴,我的头突然被重重一击,顿时天昏地暗。我捂着头卷成一团爬地上,疼得眼泪夺眶而出。然后就感觉到手掌有点湿润,一看是血。俺也不是名人,会有人暗杀不成?朋友们见状,有的来帮我看伤情,也有人问是咋了。这时候我们发现我身边有一块红砖,原来我们坐这的时候是没有的。那么我肯定是被这砖击中了。大家四周一看,一个家伙在我们的上方伸头张望呢。

我怒火冲天,跟朋友们一块跑上去准备修理这家伙。他看我们气冲冲的,也吓坏了,赶紧说不是故意的。他坐台阶上的时候没注意到有块砖,等碰下去有人叫起来了他还不知道自己伤了人。

看这人不像说谎的样子,我们也就没干嘛,我就是冲着他来了句国骂,捂着头下楼。好在伤口不大,捂了一阵子血就止住了。然后去参加200米。

那天俺的200米跑得特快,后来朋友和同学说,“你今天真跑出威风了!”我说为什么?不就比过去快了0点几秒吗?他们说,“不是啊。你往常的‘哧、哧、哧’ 声今天特大声,而且听上去跟‘操、操、操’差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