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绝对不是看不起刘翔,但从此更加敬佩张宁

(2008-08-18 06:55:17) 下一个
看张宁那场比赛,真是为这位“中年”老将而折腰。百米夸栏和羽毛球单打,这些运动我们都熟悉,两者在体力上的要求是天壤之别。老将张宁,多年来上场前都要用绷带将自己的双脚到踝紧紧裹住,在场上一步步拼,一个个球奋斗。

12秒的跨栏,刘翔因为脚后跟疼痛而不去参加。这点我理解:他为了留着青山,不去在这里去参加反正是要输了的比赛,这是他的自由。但是他从此失去了我对他的敬仰。如果说过去我是倒折腰的葱白他,如今,我不能不只能把他当作一个曾经在奥运会上为中国拿到田径金牌的功臣,如今已经成为凡人的人。

为刘翔遗憾,他无需我的祝福,也会有美好的将来。

像伟大的张宁致敬!她在各个方面都算得上是英雄!她可以无憾地光荣退役。希望她早日生娃,实现多年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