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看字的形形色色~

(2008-02-01 14:46:20) 下一个
这两天中坛热闹非凡,赌爷看字估计眼睛都看累了。不知道他是否心中有底,到底算了多少?效果如何?兔子总结得不错,俺从另一角度归纳归纳: 找看字的人,真是一个更比一个强。总结起来,孙子兵法中的36计都用上了。我这里浓缩一些,归类如下:

急不可待类:

赌爷,看俺看俺看俺看俺 (图)
-popeyefish- ♀

得寸进尺类:

赌爷,俺提上来再问:手心的痣代表什莫? -Guoer- ♀
一激动忘了说谢谢了。还忘了问俺身体有毛病没? -圆梦- ♀


博取同情法:

赌爷,我找您半天了,烦您给看看字
-Tehsin- ♀
赌爷走了? -柳叶儿眉- ♀
好不容易上了,晚了 -柳叶儿眉- ♀
A U! 赌爷没给额算! -上小班了- ♀

把准机会类:

乘现在人少,duye可不可以给俺看一下?
-圆梦- ♀
赌爷,看你忙的,不捣乱了, (图) -尽管说- ♀
你可来了。在这儿,,,,,屁颠,屁颠的。-上小班了- ♀

犹抱琵琶法

贴我,赌爷为我考虑点,别扒的太狠了 (图)
-tylenol-
扒下来了.你的衣服是Sony DSC-W300 -御赐黄马褂- ♂
先礼后兵类 Duye, 再请您来看着字如何 -Tehsin- ♀
谢谢赌爷! (图) -小皮- ♀
赌爷现在轮到我没?昨天没赶上。 -小皮- ♀

若无其事类

凑热闹, 赌爷帮俺看看, 一定反馈:)
-月光竹- ♀
赌爷请看, 谢谢 -猜我123-
duye,问个相的问题 -芦苇葱葱- ♀

虔诚类

凑热闹, 赌爷帮俺看看, 一定反馈:) -月光竹- ♀
赌爷,请看个麻烦的, -尽管说- ♀
读叶,俺地缺点轻点儿说,俺地优点用放大镜放大以后说出来啊 (图) -绿山清水-
duye帮我看看吧, 多看感情方面, 如实反馈,谢谢 -soso886- ♀
duye 烦劳你,我也要测: -五味七色-
赌爷,看进来,,,,接着测字:) -玫瑰也疯狂-
赌爷猜把我的吧 -闲逛美东美西- ♀
请睹爷猜哪个字是秀园写的,个性如何? (图) -丁庄秀园- ♂
仨饱恭请赌爷,先谢了 (图) -仨饱一倒- ♂
Duye,O 寒流夹背滴学会resizePP 然后post上来, -J4F- ♀

色戒类

赌爷,亲小GG。 帮额也看上一看嘛.
-上小班了- ♀
赌爷爷,下面俺地可不是第二次啊。额马甲脱光了,裸体来地 -绿山清水-
俺都裸奔了,还是木有引来duye地一瞥。 -绿山清水-
这个给读叶的,别人别看哈 (图) -*&*- -610016- ♀
光上bra行不行啊?-刚来刚来- ♀
duye请进! -phantasy- ♀

激将法类

赌爷,出个难题行吗? (图)
-张斌- ♂
Duye 请过目,这是马甲,说真话吧: -我我我我我- ♀
duye 想让我验证吗? -我我我我我- ♀

艺术家类

1234567 7654321 (图)
-上学前班了- ♀
duye -柔板- ♀

反馈: 99%承认算得准

**** 我的反馈:太不准料 ***
-Tehsin- ♀
谢谢duye, 已经一一反馈了, 基本正确. 葱白啊.... -soso886-
额怀着极其沉痛滴心情悼念一哈本老 (图) -上学前班了
看()内的反馈,还是很准的,谢谢duye : -我我我我我- ♀
3鞠躬,准,我财运一直好,也有特别多的机会让我发财 -tylenol-
xiexie, 还比较准, 我现在开始信赌爷了. -610016- ♀
都很准,谢谢了! -丁庄秀园- ♂
哎呀!赌爷您咋看出来的呢! -Guoer- ♀
tnnd 咋啥都知道呢 -popeyefish- ♀
让俺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没白等 -圆梦- ♀
哈哈哈,讲得好! 不愧为赌爷,赌半仙。。。。 -rnd- ♂

剽窃 《宝典》 之嫌

我把赌爷的测字经验总结了一下:
-刁德一- ♂
8一下赌爷测字的秘籍 -御赐黄马褂- ♂

MP大师

谢读叶,说地俺信心大增
-绿山清水-
赌爷真是神人啊,还有诗情,更难得 -2008好事成双-
咣当,,,连这个看出来了?? -黑黑黑黑-
这服你了,看字能看出人家身材不错? -五味七色- ♀
赌爷一出山...各家都要大换位...卡卡... -xiaoyao88- ♀ -
百乐门- ♂
-來自大涼山- ♂
大顶!!! 这个技术含量很高:)RND 衣服都被扒光了:) -老别- ♂
太牛了!不服都不行! -jiujiuer-

留伏笔类

duye,有空别忘了写“我”的续集啊!
-phantasy- ♀
-QinHwang- ♂
哇,俺赶紧练字去! -jellybean3- ♀
赌爷今天看累了没?如果累了,明天我再请你看行吗? -小皮- ♀

皇上不急太监急类

你们都让赌爷歇歇!那谁谁,刚来刚来,D杯拍好没???
-黑黑黑黑-
我有个建议 -老别- ♂
Nod!Nod!粉着急!!!">-Sound- ♀
哪位好人发扬发扬人道主义精神...">-xiaoyao88- ♀

话中有话类

E cup
-百乐门- ♂
C+ -仨饱一倒- ♂
哈哈哈。。小声点别嚷啊!让赌爷说说。。 -漩鞘- ♀

门口转悠类

看“我我我”有感。
-cultuslake- ♂
我倒是真想请赌爷给算算,但大老爷们的,不好意思 -花里胡哨- ♂
那就穿一件花里胡哨的衣服男扮女妆。 -cultuslake- ♂
我现在可连算命的勇气都没有了 -白鹤泉- ♀

stomach chicken 类

57, 赌爷这胡扯咋也给值顶了?。。呵呵。。。
-rnd- ♂
应该给予稀有动物的特级待遇~~~ -IvyLi- ♂
赌爷,凭啥你会看字啊? -jellybean3- ♀

菠菜大师

duye,俺给你柔柔肩,敲敲腿,递个茶,上根烟。
-绿山清水-
赌赢真厉害,什么世界杯、酒杯、茶杯、、、、都能算啊。 -皇帝的新衣~- ♂

赌爷当然厉害,“还能算出皇帝的新衣下面那那那.......哈哈哈. -duye- ♂”

爱才心疼类

辛苦了,这种事挺费脑子的
-fairview- ♀
这几天duye 真辛苦。祝duye 鼠年鼠一鼠二,发了又发。 -五味七色-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