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梨花派咏叹调《情人节》

(2008-02-13 14:32:17) 下一个
你是怒放的玫瑰
你是丰满的月亮
你是天上的星星
你是炙热的太阳

然而

玫瑰开在了你的鼻尖
月亮是你硕大的脸庞
星星是你昔日的双眸
太阳是你脾气的脾脏

但是

我仍然爱你
虽然你已经不是姑娘
我仍然爱你
虽然你的折子如野藤般飞长

我爱你啊

就像我爱那穿破了的毛衣
虽然已经没有模样
但能温暖我的身心
服帖地裹在我的身上

你还爱我吗

你的嘴巴颤抖着
不是昔日的心慌
也不是当年的意乱
而是对这事已经不在去想。

老不死的,你说

难道老了老了
又来了激情和阳光?
给你个善意的警告
二奶的事你趁早别想

我看见

星星升了起来
太阳发出了强光
微风颤抖着翅膀
大海翻起了波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