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之所以做女人不容易:25+篇

(2008-01-08 18:10:18) 下一个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听起来好像是equal opportunity的人生大事,但相比起来,女人难多了。

就说结婚的那个晚上,闹新房的,有几个想看新郎出丑的?都是想看新娘的戏。比如俺们那年代,你要在中国结婚,一根线吊着一个苹果要两人咬是开场戏。跟着的是要新娘给爷们点烟。这时候没一个男人是好的,故意不吸烟、或者故意躲开火,害得新娘着急。还有人提出要新娘抱着枕头当孩子,做喂奶动作的。 这些跟现代人比起来,可能是小巫见大巫了。在网上看过逼着新娘吃香蕉的:那香蕉不去皮,绑在新郎的裆前,小香蕉顶大香蕉,新娘低下身子或跪地上去啃香蕉。人家大姑娘好不容易出嫁了,还没进洞房就要做这些“色戒”动作,那多不好意思。

更难的是,洞房进去后,你看过几个新娘检查新郎还是不是处男的?可是新郎做完他的事,还要视察现场,检查这是否一启血案。人家公安局办案,现场血越多罪行越严重;可这新郎办案,恰恰相反:有血则无罪。什么世道!

结婚后就更难了。过了几天颠鸾倒凤的日子后,这身体就出问题了。开始是口中无味,后来发展到无缘无故的呕吐,难受至极,找到医生。都说医生实行人道主义,可是碰到这些女病人,他们不但不同情,还满口的“你有喜了!”。问问任何男人,他们出现呕吐现象医生们敢这么对待他们?还不把医生打得满地找牙?

接下来的日子自然是一天比一天难:体重增加,双腿浮肿。那颠鸾倒凤的事是万万不能再做了,就连吃东西也得十分注意,生病了也不能吃药,免得影响了腹中的胎儿。10个月,一天比一天难,一天比一天吃力。盼,都盼赶紧到那天吧。 男人们也盼赶紧到那天,但动机很不一样。他们(此处省略500字)。。。。。。 ,然而女人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已经开始踢她踹她的胎儿早日出世,哪怕这束意味着经历男人想都想不敢想的阵痛。难怪妇产科里的喊声一般都是最发至肺腑的。 我听说过有人高喊“等出去我给你咔嚓了!”,那股子劲,听说还真把孩子给吓出来了。我有个认识人,他是这么拍他老婆马屁的:“我老婆真能干。生崽那个顺啊,就跟拉泡S那么容易”。他老婆当着大家的面也不留情了,“你去拉泡8斤的S给我看看?”

这结婚、生儿育女的流水帐,还能写更长,但不需要更详细大家也都知道女人在这个过程中不容易,我就别啰里八嗦的了, 大家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