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以大碗大碗的“美餐”,祝大家圣诞快乐!

(2007-12-21 12:41:47) 下一个
消失了几天,是因为闺女一手操办了一次到Bahamas的"天堂岛”上的短期旅游。住在Atlantis的Beach Tower, 玩在resort 一带的海滩和各种水上活动,吃在resort附近的餐馆。 因为全是闺女出力,所以我啥也不用准备,感觉非常放松。

一星期前,闺女就把晚餐的饭店定好了,从低档的到“高档”的,一天高一档。最后是在Nobu吃的晚餐。去之前,闺女再三嘱咐,这是高档餐馆, 全世界没几家, Robert De Niro 是owner之一, 穿着不能太随便,比如不能穿牛仔裤,snicker等等,等等。可是临出门,才发现忘了给儿子带衣服,LP有点担心。 我安慰她说,到那后如果看门的不让儿子进,我去交涉。如果他们能找出几个比咱家儿子帅的帅哥,俺就认输。其实我这也是为儿子打气,他穿着深色牛仔裤,T-shirt, Croc, 魅力不可阻挡:)

进了餐馆,我们特意看了看别的食客,才发现虽然没有很多牛仔裤,但也找不到低胸evening gown的美女,我心中暗暗叹息。忽悠,都是忽悠!坐下来后,服务员倒是非常professional, 立即把餐巾打开铺你腿上。 我发现每个座位有块黑石头,心里嘀咕, 难道有啥东西就石头吃? 当服务员把一次性筷子从纸包里抽出来,架在石头上的时候,这才知道是架筷子的破东西。最令我不解的是,这“高档”餐馆,咋用这么次的筷子? 我们当地的中国餐馆也用一次性筷子,但人家至少不用那种“连体”的,使用前用手掰开。 忽悠,真是忽悠啊。

你们见过往胸罩里塞棉花的女孩,往裤裆里塞袜子的男人吧?这些人就是忽悠,让人家觉得他们那话够大。这Nobu餐馆跟这些男女一样,也特会给人“大”的感觉。 怎么说呢?说不清楚,就看几张PP吧(俺是发现这“充大”的秘密后才决定照PP的,别说我老土哈:)





儿子不喜欢吃日本饭。看完菜单后,嘟囔着还不如麦当劳。只有Tempura Udon他能接受。也好, 那日本面条是最便宜的, $24。你看看那面条碗,整个比俺家儿子还大。但里面的面条盛到小碗里,也就那么点!我估计能有10来根面条吧?每根$2美元。 唉,开中国餐馆的人真是不会做生意!

 
Spicy Seafood Soup, $19 。同样:碗跟澡盆差不多,还有烧糊了的样子。 但里面的汤还不到碗的一半。八个呀路,东洋鬼子就TNND能忽悠。

 

Salmon Teriyaki ($38) ,你看看那样子,就算有味,也没有型啊。 盘子倒是挺大,但内圈却非常小,而且没有深度。38大刀应该砍鬼子头上:)

 
Organic Teriyaki Chicken ($36)。你们看看,数数,有几块鸡?



Sashimi Dinner ($49),看着红白黄绿,算是最起眼的了。可是能吃的并不包括占盘子内圈中50%的白花花的罗卜丝。忽悠,忽悠!

这大器皿有个好处:4个order就能摆满一大桌,所以食客们可以非常心安理得地“摆阔气”。你也忽悠,我也忽悠,大家忽悠乐呵呵。

圣诞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