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没有爱情的故事(全文完)

(2007-10-02 06:38:43) 下一个
夏夜里,我坐在草地上,明亮的月光有如一轮明日,照得我身上开始冒汗。我耐心地等待事态的发展。

左边的,斯文腼腆,在我耳边轻轻地如诉如泣地低语。我知道,虽然有一股强烈的欲望在内心冲击,但谨慎使它犹豫不决。

右边的,怎么说呢?属于放荡无忌的吧。没有任何前奏,也没有任何的暧昧,就大胆地直接贴近了我,不仅在脸上留下了高锰酸钾,而且还疯狂地吸着,一副要将我变为其拥有的贪婪。

我猛地,在自己的右面快而狠的扇了一巴掌。这一突如其来的动作,把左边的也吓飞了。

十五望月是浪漫的,但蚊子难防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