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土人

开始,我们以为想爱谁,就能遇见谁;后来,我们发觉爱过的人,常常不是想遇见的谁;最后,我们知道想和不想,都注定遇见谁。 爱不是谁遇见谁,而
正文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2006-09-21 11:37:50) 下一个
(转我一个朋友文章,我很感动,但不能......)        

        如果,我到了30岁还这样一个人的话
  那我就嫁给你
  好,如果你到了30还没人要的话
  那我就娶你
  好,那拉勾
  拉勾

  如果,我嫁给你,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疼我吗?
  如果你嫁了我,我会比现在更疼你!
  那说好了?
  说好了
  拉勾
  拉勾

  如果,你没当我哥,我没当你妹
  现在的我会在哪?现在的你又在哪?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所以我还是你哥,你还是我妹,我们注定要这么纠缠
  可是如果没有那个男人,我们会相爱吗?
  如果没有那些人,也许我们会相爱

  只是,到了30岁我会还是一个人吗?
  不会的,因为06年有个男人答应了要娶我
  那一年我25岁
  所以,对不起,我不能嫁你
    只是,我能成为你的妻子吗?
  你命里注定的那个人,注定了不是我
  所以,对不起
  我不能感受你对我比现在还要好的好

  只是,我已经是你妹,你已经是我哥
  所以,我们不会相爱
  你只有一句话说对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所以,请你继续前行吧,前面一定会有属于你的那个人
  所以,请你放开我吧
  所以,请原谅我如此决绝吧
  所以,那天你说的那些,我不能答应
  所以,所以,我们就此别过吧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所以,如果的事=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