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书老屋

一个老朽的不朽老屋
正文

【致泥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会的一封信】

(2006-07-13 17:22:35) 下一个


尊敬的泥巴董事长,BOO副董事长及其他各位董事们:

你们好!

吃过早饭了吗?吃过中饭了吗?总该吃过晚饭了吧?

我于今天早上收到贵公司给我寄来的OFFER,请我加盟 公司市场分析部做senior marketing analyst。捧着 这封信,我真是泪如雨下:我风某何德何能,能蒙各位 的垂青?在这市场举目皆萧条,大家排队齐下岗的日子 里,它对我又是具有多么重大的意义呀!!!

而且还是你们这样的闻名遐尔的跨国大公司!!!尽管 主要经营的是猪肉营销。

很早就听说过你们公司的大名;你们一对姐妹花,原来 都在一家棉纺厂工作,不幸双双下岗。在困境中,你们 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做起了食品 加工生意。从个体户到小公司,从小公司到大公司,从 大公司到上市公司,从上市公司到跨国集团,这中间你 们不知留下了多少汗水,吃尽了多少苦头。这是怎样的 一种精神?惊天地!泣鬼神!!!能加入你们公司是我 三生有幸,祖宗积德!

只是不知你们看中了我哪一点,我既没有张MBA文凭,也 没有在其他大公司工作的经验;既不是海龟,也不是太子 党。对了,你们一定是看中了我对工作无比热爱的心!我 本来一直隐藏着这一点,可是还是被你们打听到了,这种 礼遇可是不输那“三顾茅庐”啊?我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你 们的真诚!

月薪三十斤猪肉虽然是少了点,但是想到老区还有那么多 处于水深火热的劳苦大众,我也就不计较了(能否改为 月薪三十一斤猪肉?这样碰到长月也能保证一天一斤猪肉)。 省下来的猪肉我考虑捐给希望工程。我出身贫寒,自幼生 活检朴,所以组织上不必给我特殊照顾,奔驰宝马的不要, 自行车就行,另外坚决反对配置小蜜!

这里,我还想推荐一帮朋友一齐到贵公司发展,他们是:

巴尔: 适合做食品检验部门经理;
whisper,春虫虫: 适合负责公司广告设计及规划;
梦冉: 负责国际业务洽谈;
落叶: 法律咨询总顾问;
moyan: 欧洲总代理;
民工子: 适合做运输总调度;
周湘: 产品推销部经理;
妩媚,无双,清泉,Jennifer:负责原材料供应和产品包装;

他们的简历会不久送上!

我们一齐发誓,决不会欺骗顾客,做假帐,希望有助于公司 股票上涨!

致以最崇高的,无比革命的敬礼!

fguitar
猴年马月鸡日 于文学城茶轩二楼007号房
拜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