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书老屋

一个老朽的不朽老屋
正文

【一如既往前仆后继地把喝茶事业进行到底】

(2006-07-13 17:12:00) 下一个


【茶通社七月九日电】第三届茶代会专题系列报道:一如既往前仆后继地把喝茶事业进行到底

举世瞩目的,广大茶民翘首期待的第三届品茶小轩人民代表大会(以下简称茶代会)今天终于在文学城隆重召开。

参加大会的有:茶委会主席ravine(永远隐身中),茶妇联主席梦冉,茶艺联主席whisper,茶学联主席无双,茶计办主任江鸟,茶科协主席呆霸王,茶文联主席老嘿,监茶部部长泥巴,茶教委主任小文竹,著名文学青年吹雪,本年度积极喝茶标兵奖章获得者蝶心,阳光,林青,相思伴饭,烧茶县县长风吉他,以及其他许多知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小资精英,愤青代表,港澳台茶胞,文艺界,医学界,企业界成功人士和无数坚决,彻底,宁死不冒泡的喝闷茶份子们。茶委会名誉主席老九因闭关修炼,九三学社(早九晚三)社长巴尔地摩因携代表团(注:连团长共一人)出访北部友好邻邦,茶纪委主任春虫虫因身体健康原因,前警茶局局长公子明因经济问题被双规,茶轩杰出青年莫言因公务缠身没有参加这次大会。

主席ravine首先作了总结发言:“筒子们,过去的一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是长足进步的一年,是。。。。。。(以下略去八万字)好,我的报告作完了,你们也该睡醒了,下面请各代表自由发言。主题要涉及喝茶的新动向。”

只见著名时装模特尹小西一个箭步跨上主席台,满腔悲愤地抢过话筒:“我控诉!我控诉最近一段时期一小撮喝茶分子到处炫耀高科技,把贴子弄得花花绿绿,有声有色的,害的我找不到新衣服不敢出门,天天躲厨房吃闷饭,一天净长十八棒,我要索求赔偿!!!”

科协主席呆霸王也是义正言辞:“对,这些人净搞花里胡哨的东西,偏偏我还就是学不会。我们要抓住罪魁祸首,坚决彻底地发扬这股歪风邪气!”

“对啊,对啊,这还让不让人发贴啊??以前贴个歌都有人鼓掌,加幅画就成大虾了,现在生活好了,胃口高了,看啥都不稀奇。这还咋让人活呢?”也不知哪位资深茶客在下面嘟囔。

大家把目光都对准了小资标兵蝶心,小姑娘吓得花容失色:“不是我呀,小仙女比我还花哨啊。”

小仙女一看形势不妙,奋勇跳上主席台:“我揭发,我沉痛揭发,都是风县长惹的祸!”

风县长立刻老脸发白:“丫头啊,你说话要负责任。我可是偷偷学你们来着!”

文竹抑制不住心虚,连忙上前打圆场:“无双主席说过,猪不吃肉要变瘦,人不学习要落后。这样吧,为了反垄断,建议以后由无双主席开办学习班扫盲,争取大家都能把功夫练得棒棒的!”

清泉连忙跑出来:“希望开俩班,俺已经偷偷摸摸扫盲过了,要上进阶班深造!”

最后大伙举手表决通过了这项决议,同时一致认为风县长对此局面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决定给予茶代会内部警告处分,行政降级至村支书。

茶通社记者2003年7月9日于茶代会现场真诚为您报道。

请观众们继续留意我社的追踪采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