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说什么, 瓜都告诉你!

(2014-09-14 20:58:47) 下一个

这是瓜吗? 如果有人猜这是冬瓜, 我笑了! PK冬瓜? 咱们比谁长的小巧玲珑, 天天吃的酒足饭饱,享尽口福, 就是不长肉, 让你使劲地嫉妒+羡慕!



不用猜, 南瓜! 就连开的花都是南瓜花, 细皮嫩肉的, 想蒙一次人, 脸都会很红很红!



长大了一点的时候, 就把自己藏的很隐蔽, 偷偷的长肉~~~ :)))

别拍照, 干吗还用闪光灯? 肚子是圆了点, 可就是多喝了点水, 哎, 这回全暴光了!




疑问最多在这! 这是什么瓜? 一开始,有人说是黄瓜, 后来, 有人说这是葫芦, 一直到瓜熟蒂落的时候, 还是没弄清是瓜还是葫芦!

看来不用重刑是不行啊! 经过严刑拷打, “瓜”终于开口说话了, 他说他不是瓜, 也不是葫芦

到底是什么瓜还是葫芦? 说!

“千万别说我是瓜, 加个傻字马上就成傻瓜了。 也别说我是葫芦,太闷, 那不是我的性格, 虽然不言不语了很久, 那是我在修练”

 

“修炼? 你是何妨神仙?”

 

本来要修练成一只天鹅, 就差一口气, 前功尽弃!



 

 

真相大白了! 原来这是一只天鹅蛋! 虽然结在黄瓜秧子上, 长的象葫芦, 可它是个, 的确是个修炼多年的天鹅蛋! 这样子拍个近照, 还有几分高贵的土豪金的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小小劳动力种了瓜果以后, 一定比艾艾还勤劳。。。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真的? 典型的啃老。。。快带上你家的小小劳动力一块种,乐趣比收的瓜果还多!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有啊有啊,种了好多瓜,不过是我娘在忙乎。我只负责吃。hiahiahia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想像着艾艾笑抽抽了是啥模样? :))) 能让艾艾这么开怀大笑很开心!

今年气温低, 后院种的几棵瓜都不肯好好长,出现了一系列的歪瓜裂枣, 不过它们的样子还是满逗人!

艾艾家里有没有种什么? 种了你就知道很有趣! ^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长大了一点的时候, 就把自己藏的很隐蔽, 偷偷的长肉~~~ ” 笑抽抽~~~哈哈哈哈
牛牛替瓜们的自言自语太好玩了,一颗童心闪闪地发光啊! 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