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梦

(2013-09-13 21:01:51) 下一个



夏日 微凉
我在窗前 候着你的回信
你说 初春写好的
让风信子捎去了

风吹了一个夏天
云来了 又去
季节变换着色彩
连声音也变着

我仰望天空
没有一丝云彩
有一行大雁匆匆而过
秋天要来了吗

我忙着收集花瓣
存在榆木盒中
我想 留住这季节
留住这花香

风啊 你吹吧
信啊什么的 我不等了
我猜得到
信上只有一个字

风啊 你吹吧
柔一点 请再柔一点
不要吹散了爱
那将是永远的心痛

我 在梦里 迷失了方向
梦碎了 我醒了
为何 我 还在回味
回味 你 梦里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