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儿》 卡卡/五弟生日快乐!

(2012-11-27 23:39:07) 下一个

 


《月儿》

作词:卡 匪

作曲: 罗小明/编曲伴奏:瑞来

范唱:卡 匪




叹月儿,满时像镜子,

却照不到你的容颜;

叹月儿,缺时似船儿,

却无法载我到你身边。

月儿,弯弯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能否编织心的船舷?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能否捎去我的挂牵?



赏月儿,圆时像镜子,

让我看见你的脉脉含情;

望月儿,缺时似船儿,

让我驶入你的温柔港湾。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我的你哟可在里面?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装满我无尽的爱恋!



月儿!柔美的月儿,

浪漫的象征,

盼你我相逢月树下。

月儿!十五的月儿,

团圆的象征,

愿你我相守到相守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啊牛牛,忙孕了都。。。

你能不能把你滴MP3 挖出来给额?额挖半天挖不出来啊:(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啊牛牛,忙孕了都。。。

你能不能把你滴MP3 挖出来给额?额挖半天挖不出来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寿星来了! 上寿桃, 长寿面!

再祝生日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真快啊,这就跟卡卡和上了!

谢谢牛哥送来这么牛的生日帖。俺也替卡卡代收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