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题》 *红袖添乱*

(2011-12-24 22:04:09) 下一个




【无题】

红袖添乱



从不敢与你 恩断义绝
自从你上次寄来的诗
在我窗下开出了花
我猜你将是最终埋我的人

曾经多次在梦里萧瑟
以为我最终的知音是我自已
你却藉风送来一寸一寸痛惜
穿过紫苔枯蔓
推开我斑驳的篱门
从此西风的袍袖里也飞花了

子夜想歌
子夜想醉
有什么比静夜的太息更畅怀?
有什么比逝水的意象更断愁?

潜入你温暖的灵魂
喝到高处,我们以梦相赠
快乐地放心上几个人
原谅几个人
也遗忘几个人的名字


如果漂泊能保存一份完美
我要认领天下一切深情
嫣红黛绿
山高水长地思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