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吧, 鸽子》 艾艾生日快乐!

(2011-08-27 14:28:14) 下一个







《飞吧, 鸽子》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云啊,懂得你的使命,

雾啊,了解你的目光。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风啊,考验过你的意志,

雨啊,冲刷过你的翅膀。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祝艾艾生日快乐!青春永在!^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