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窗外》 祝红袖生日快乐!

(2011-07-01 18:04:54) 下一个





 

《窗外》
 
图:红袖添乱
文:闲言

窗外 很静
岸柳低垂
湖水收住了涟漪
风追着月亮
藏进了谁的小楼

湖光和落日的余辉
推开了小窗
我站在窗口
深深地呼吸
空气 微晾

刹那间
我听见了呢喃的歌声
象在唇间
又象来自心底
暖暖的
由远而近
却又嘎然而止
停在了窗前
又象在湖的另一边

心 不由的一阵悸动
我想捧住这歌声
细细品味
可歌声已经远去
我寻着歌声张望
可否有一只载着歌声的小船

窗外 静静的
一抹桔黄挂在天边
更高处
泼墨般深蓝的苍穹 广渺莫测
           
湖面 静静的
我想画一只草船
在夜色中借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