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使的翅膀》 卡卡生日快乐!

(2010-11-30 22:04:29) 下一个

 

 



 
天使的翅膀

翻唱:闲言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

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

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幸福的过往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卡卡生日快乐!^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开开心心地过生日,比什么都好!

没想到这首歌的作用这么大,卡卡饭量大增,心情也好了许多,赶快趁机多唱几首歌吧!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还以为牛牛忘记额滴大寿捏,原来4要给额金喜牙?
听滴额泪流满脸。。。本来额今天心情狠遭,连饭都懒滴啃。。。听牛牛届么用心唱,额滴阴暗1扫光,欣喜滴又想吃饭了! 好稀饭届手歌,牛牛唱滴冻情细泥,还有点笑撒。。。

谢谢老喷友滴心意,感激在心! 搬回家满满想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