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山楂花》 祝彩云生日快乐!

(2010-11-25 20:05:13) 下一个





山楂花

翻唱:闲言


走过了这一片青草坡

有棵树在那儿等着

它守着你和我的村落

站立成一个传说

山楂树开满了花

落在你羞涩脸颊

山楂树开满了花

我等你一句回答


可是我先走了

纵然太不舍

别哭我亲爱的

你要好好的

在时间的尽头

你定会看见我

唱着歌在等你微笑着


就算我最后碎成粉末

也有你为我而活

只要我还能被你记得

我就是不朽的

山楂树开满了花

像你在对我说话

山楂树开满了花

指引你带我回家






450) { this.width = 450; }}"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彩云生日快乐!


蓝天下 小路长, 山楂树守候在路旁
白云飘 小河淌, 山楂花开在小山岗
低头语 抬头望, 一支恋曲轻声唱

无论你在那里,无论你在何方
蓝天托起你高飞的翅膀, 白云藏着对你无尽的思量
小河潺潺送去满树花香, 小路漫漫伸向有你的远方

山楂树啊!永恒的爱恋
山楂花啊!清纯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卡卡的甜果酱~~~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狠多银翻唱届手歌,牛牛版胜在朴实诚稚,淡淡滴忧伤,跟影片狠脉妾。。好好听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