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天的故事】 翻唱: 闲言

(2010-03-14 08:39:05) 下一个

丁庄生日快乐!







春天的故事
 
翻唱: 闲言


黄昏的时候我散步在小溪旁

见到一位美丽的姑娘 纯洁又可爱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我不禁问她春天的故事

她摇摇头对我笑一笑

送我一枝小小铜铃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闲牛产量好高,质量也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把艾艾大歌星也骗来听儿歌了,真是赚大了!送支小小铜铃花给艾艾补赏吧! ^___^

悠悠好!今天什么日子?歌星接踵而至,是春天的气息诱人,以后多唱春天的歌~~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到大牛滴大牧场感受春天的气息,听春天的故事。。好听极了!

问候牛牛~~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晕~~我还以为是董文华的那首.原来是这首没听过的儿歌,牛牛唱得嫩活泼料.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