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珍藏版(12/20/2009)

(2009-12-25 15:07:26) 下一个
一个难忘的生日(12/20/2009 ),彻底陶醉在朋友们的祝福声中!在匆忙的工作之余,制作的每一个礼物都凝结着宝贵的友情,我们虽然都是网上偶然相识的朋友,甚至都没有见过面,可是我们让有血有肉有情有感的文字、歌声、和共同的爱好连接在一起,这份情意让我得到了那么多意想不到的愉悦和欢乐!无论有没有生日的礼物,我们都会彼此珍惜,在人生的路上相互鼓励!我要说:谢谢你们真情的关爱,我爱你们我的朋友!^_^

今天,所有的礼物都如数家珍一样的收藏好了,存放在了我的珠宝店里,^_^  再次谢谢我的网亲们!


一廉幽梦 舞蹈录像《月光》,迟到的祝福,祝牛牛生日快乐

林韵 ~☆美丽心情☆~祝闲言生日快乐!

bingo 《Edelweiss》闲言生日快乐!

youyou    《雪绒花》牛牛 生日快乐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洁儿    牛大哥生日闲言牛

yue06    《味道》祝花牛哥 闲言生日快乐:))

Loveforever1314    【可爱音画】祝闲言生日快乐

红乐坊    胡说八道一个,祝闲牛同学生日快乐!

元梁     元梁祝阿牛生日快乐

音盲    《蝴蝶满天飞》祝牛哥寿比南山,福如东海:)!!

我是梦儿    温柔浪漫帅牛牛,生日快乐 :)

贴心宝贝     《红豆》闲言生日快乐!

青柏     祝闲言生日快乐!

无声渡     祝闲牛生日快乐!

安静    咱今儿客串一把牛家舞会上端茶倒水的丫丫~~:)

牧风    【如果】 弹唱

福田    给牛牛的QQH

白瑞德     贤言老友,生日快乐!

ASPENHSU    牛果果快来, 熊熊在吃你的生日蛋糕

米兰 【珊瑚颂】 WXC牛人闲言生日快乐!!!

ice3     【酒醉的探戈】 牛牛生日快乐!!

土村药师     祝闲言大师生日快乐!

big_guy     祝闲言生日快乐!

阿尤     朋友,生日快乐

小燕子28 遥祝牛牛生日快乐!

阿兰/卡卡 同贺    ~祝牛牛生日快乐~

马匹拉拉队     牛牛, 牛牛, 你真牛呀~~~

LiYouCai      祝闲牛生日快乐!

coolriver    《秋蝉》吉他弹唱

卡卡和梦儿     广播剧《马匹江湖》

丁庄秀园    《闲言马匹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燕子带来的欢乐!

你的礼物真的藏到保险箱里了!^__^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网络是虚拟的,
友情是珍贵的!
俺的礼物就被牛牛藏在金柜里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卡卡生日的时候,我帮着卡卡建一个礼品仓库哈!钥匙牛牛帮你保管!:)

悠悠好!你来帮俺的珠宝店开业剪彩吧!:)

谢谢小爱光临,非常喜欢你的帖子,总是精美的让人爱不释手!:)

谢谢林妹妹精美的礼物,一定会在你生日的时候献上一份礼物!:)

迩东第一次来做客,敬上最好的香茶,慢慢享用,有空多来玩!玩,千万别称大师,叫牛牛就好了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德高望重,祝牛大师新年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牛牛呀,大家都这么喜欢牛牛。

等我过生日时,记得给偶送杯特制滴牛奶过来噢 ^o^

圣诞快乐~~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精美制作的珍藏版,有缘相聚,一定会珍惜这份情谊的!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哇~~贺牛牛珠宝店隆重开业*^0^*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嗯闻到香味。。。
来妞妞滴猪包店看看有啥可偷滴?

瓦,届么多利物啊?鸡肚牙!额又想过生日啦!

牛牛表忘记额滴生日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