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eary

(2009-08-11 21:59:24) 下一个
Beary, 突然就和我们永别了,就是在今天中午,听到这个消息实在太震惊了!!!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在我的脑海里他依旧是高高大大结结实实的样子!可是我们真的再也见不他了,那个敦厚又有才智的Beary,那个说话有些急的Beary, 那个和我们吃年夜饭的Beary,那个直到今天早晨还在工作的Bearry,说到这我的鼻子不由的一酸,泪水也在眼眶里打转。

没想到在博客里提到他竟是在他辞世的这一天,Beary 是妹夫的弟弟,我们有着很好的关系,过年的时候,他喜欢到我家里来吃中国饭,他能很好地用筷子,我也很骄傲地介绍些让他赞不绝口的拿手好菜,吃过饭,他总是留下来聊天,有他的欢喜也有他的悲伤,我们也常在秋高气爽的时候聚在妹夫家的后院烤BBQ, 可是从今往后再也听不到Beary的声音,看不到他的身影了,心脏病夺取了他的生命,再看到他是13号举行的葬礼,为他最后送行,我猜想他一定是去了天国!

Beary, 我的好兄弟,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谢谢卡卡!阿门!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牛牛节哀!
他歇了地上滴劳苦。。。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唤唤,艾艾,静海,特乐!

这个时候,你们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感到温暖和宽慰!珍惜自己,珍惜我们的友情和人生旅途上的每一天!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与牛牛同悲。多保重!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安慰安慰牛牛啊。让唤唤代俺哭一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同哀悼...愿他走好.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唉,来了就看到牛哥哥在伤心。。。

别难过了,牛哥哥,人各有命,祝福他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