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想我是海 ---- 白瑞德生日快乐! 翻唱:闲言

(2008-12-16 09:07:29) 下一个
今天是白公子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潇洒、幸福、愉快!^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我以前怎么从来没看过你贴过歌呢???
记得到时我生日时给我唱好吗?:)
感觉真的好温暖,白公子听了一定泪流满面,太感人了~~~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白公子是冬天生的. 谢谢闲言好歌!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真高兴蝶儿来听歌!我也发现帖子的尺寸有时也变的很小,有些奇怪!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咦,美帖怎么变小了:)
赞牛牛的深情美唱,很用心!
再祝瑞德哥哥生日快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寿星光临!祝白公子和家人圣诞新年快乐!:)

特妹妹的鼓励象大海潮水一样让我激动不已!^___^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歌声充满着海的情怀,白公子幸福呀~~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也谢谢彩云来替俺占位子哈。。。
:))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再谢贤言!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运!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彩云听歌替白公子占沙发听海的汹涌澎湃~~~~

^ ^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哇, 替白公子占个沙发听汹涌澎湃的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