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滚滚红尘 翻唱: 雨蝶 / 闲言

(2008-10-03 19:59:10) 下一个







两 小 无 猜

绘画制帖by雨蝶

滚滚红尘
翻唱 雨蝶/闲言
•°•°°.•°°.°°°
(女)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事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男)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
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女)来易来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男)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女)来易来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男)分易分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合)来易来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女)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男)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合)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谢谢大腕来听歌,上香茶招待!

有空常来玩!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闲牛还是大歌星呀。蝶儿更甭说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MM来听歌!很开心!谢谢那么甜的果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蝶儿柔美迷人,牛牛深情款款,唱得好棒啊!喜欢!

帖也好漂亮!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能让蝶儿蹲在那听呢?快给蝶儿上一个熊皮沙发坐下听~~~

谢谢才哥再次光临牛棚听歌!巅峰之作?果酱真甜啊!俺看见大牙就在不远的坡底下勤学苦练~~~

阿尤来了啊!!!握握手~~~以为你失踪了,是喝了太多的三聚氰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还有三聚氰胺吗?~~~~~

顶好唱~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首是蝶儿牛儿你俩的巅峰之作!

是小艾妹妹做的后期吧?

前期做得也不错!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听众啊:)
蝶儿蹲在最前面听,呵呵!牛牛唱的真棒,周末快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特妹妹这么甜的果酱,真开心特妹妹喜欢! :)天衣有缝全叫蝶儿的巧手补好了 ^_^

尔尔不知道吧,雨蝶唱歌很有功底,而且制帖绘图后期制作样样都是一流的,和雨蝶合作让俺大大地沾光啊!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很好听的令人感动的歌啊!

闲牛越长越好了。没想到雨蝶竟有如此唱功。第一次听雨蝶唱歌。很有feeling!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蝶儿和牛哥哥配合得天衣无缝,听着非常享受~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真开心艾艾来听歌,这么高的评价,让牛牛晕了,雨蝶唱得很棒,牛牛低音部分唱的很吃力,但还是超水平发挥了!^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哇..真好听!!!!非常喜欢的歌,雨碟和牛牛唱得美轮美奂.后期也超级赞!!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幽梦一贯的支持和鼓励,金童那只能是梦中梦了,蝶儿的确是玉女,能绑架蝶儿合唱,真荣幸啊!!!

哈哈哈!唤唤说的让牛哥哥笑使了,以后俺把牛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谁欺负唤唤?就给他一踢子~~~

静海还火上浇油?当心唤唤的小妹李小牙咬你~~~哈哈哈!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哼哼,牛牛真会打岔,喚喚说的对,揪他的牛耳!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哥,在赞美你的歌的同时,也有点伤心,你的牛脾气越来越小了,听听你的声音,多温柔呀~
唉~在这样下去,以后我要是受了委屈,谁给我报仇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金童玉女,完美绝唱,顶牛牛和蝶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和俺合唱的对方都是太强的歌星,合作的时候一方面能受到细心的指导,能很快找出问题及时改正,另一方面也能大大地沾了歌星的光。 :)

谢谢静海提醒,以后自己唱的时候也要严格要求。^_^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偶发现,牛牛合唱的时候比独唱的效果好。为什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