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作业啊作业~~~..."> DOWNLOAD作业啊作业~~~..." /> 我只在乎你 by小小艾 - 博客 | 文学城

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在乎你 by小小艾

(2008-06-26 23:32:23)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只在乎你 by小小艾2008-06-21 11:07:11


DOWNLOAD


作业啊作业~~~

N年前牛牛点的歌,几天前艾粉又点这首。知道在劫难逃了,只好应付一个交作业。唱不好表怪俺,俺有作业恐惧症,一听作业已经晕了一半,有气无力哼完,希望点作业的同志们表太挑剔,另外,严禁听完俺这版的之前和之后三个月内去听邓姐姐的经典原版,不然俺这版就成白开水料~~~ 卡卡 ^ ^

祝贺艾粉顺利完成associate professor评估最后一项。(啥玩意啊?其实,俺真的是不懂。嘿嘿嘿嘿)


我只在乎你

原唱:邓丽君
翻唱:小小艾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歌,按照艾艾的讲法俺是N年前点唱的,现在终于如愿了,艾艾唱的非常经典的好,越听越喜欢!谢谢艾艾!^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叩谢大家来欣赏名人名歌!和大家一同再听N遍~~~~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唱的真好!
牛牛真牛,:)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牛哥哥已然一副新郎官的样子了,真羞!

不只是羞,还爱显摆,呵呵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wow, 好一句“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颇有几分邓丽君的风范呢。谢谢小艾!谢谢闲言!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牛牛产的奶越来越甜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补充一下哈,艾艾也在乎粉粉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唱得气息好,声音控制自如。。。。堪称完美。。。。。。

同饭!
ice3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只在乎牛牛~~
肚济死人哪~~~~~~~~~~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爱,恭喜牛牛.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尖倔同1 大牙意见!-“牛牛跟小艾来个二重唱 “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并要求牛牛跟小艾来个二重唱!

闲牛,你刚出道,不要耍大牌啊~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独执牛耳者,小艾也~~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找到答案料!


瓦,额届个狗崽该审请弩被二奖! 嘻嘻!

爱爱迪歌4 在好听, 美死料! 听8 够阿! 牛牛好福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特妹妹来坐沙发,你唱的也很经典!多唱~~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唱的非常经典的好,越听越喜欢!- z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