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的传奇 词、唱:小小艾

(2008-04-01 21:12:27) 下一个
最美的传奇
词、唱:小小艾

满天的星星 是我凝望你深情眼睛

微风的低吟 是我在你耳畔的私语

如果可以 让我靠近你怀里

一起看日落一直到天明

不需要言语 只要你能珍惜

牵你的手走过春风秋雨


多么庆幸 是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多么惊喜 是你给我甜蜜的回忆

请你相信 我愿靠近你的心

和你分担一切烦恼忧虑

醉人的风景 是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传奇




艾艾填词和演唱的这首《最美的传奇》是个不可多得的杰作,再次展现出艾艾深厚的文字功底。浪漫的仙女跃马星空,以及乐曲令人兴奋的节奏与歌词的意境搭配的天衣无缝,非常欣赏艾艾的才思涌泉和娓娓动人的演唱,谢谢艾艾,转帖过来珍藏了。

原帖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3&postID=4099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来听歌,你的歌也唱的越来越棒,期待着你的更多好歌!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在这里再次欣赏到小艾的大作,非常欣赏她的文才,歌唱得非常棒。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静海好!你来听歌,牛牛更高兴了,什么都更好了!:)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填词填的好,唱的也好。牛牛高兴了,什么都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好了,谢谢艾艾!牧场里现在又是醉人的风景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牛喜欢!又上传了一次,修好链接了!不好意思,给牧场里的牛添乱了。。。咔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有才不单有才,还有慧眼,见到好东东就看~~

幽梦喜欢也是对俺收藏的再次肯定,好东东大家分享! :)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值得收藏的好东东,偶都想收藏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牛不但有慧眼,还挺有劲,见好东东就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