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手不言再见

(2008-04-29 07:16:47) 下一个
在红袖添乱《马匹之星》第一天,读了红袖的《从此永不相见》,真有一种肝肠寸断,内脏错位的痛感,俺也来乱上再添一乱!一并转贴了红袖的诗和配曲,谢谢红袖!

《从此永不相见》
By  *红袖添乱*

鸟飞了,
弃绝了一片风动的林
给雾

歌轻舞曼。

月西了,
撒落了漫天褪色的星
给云

眷恋不散。

人走了,
留下了满园空寂的夜
给我

痴迷难眠。

好想最后再尽情流一枕泪!
然后狠狠的,
狠狠的!
伤你一次。
从此一世永不相见!




《牵手不言再见》
By 闲言

风起了
吹落了片片枯黄的叶
给地

托在手心

歌停了
留下了漫天无际的风声
给山

捧着回音

夜深了
留下了一枕揪心的梦
给我

苦甜难言

好想能再握住你有温度的手!
然后轻轻的
轻轻的
擦干泪眼
牵手一世不言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同感,袖儿这首也是俺的最爱之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得到艾艾的赞赏,谢谢!这两篇的确是从不同的角度出发,但同样表达了那份在心底对爱的痴迷和对爱难以割舍的执著!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一篇是永不相见,一篇是不言再见,不一样的角度,一般的情深,难舍难分。好文!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小卡卡呀,看你是哭的还是乐的,鼻涕都过河了,这么小就懂得上壶香梦,一定是你妈妈给教坏了,哈哈!:)

哈哈!特妹妹来了真好,要壶香茶没问题,楼上的特高兴快去备茶,要不冷不热,浓淡正合适 ,给特妹妹特意准备的! :)

今天特高兴的话听起来特顺耳,仰望闲牛就免了,仰头时间长了颈椎容易受伤,只要你特高兴就一切都好 :)

幽梦的留言真棒啊,牵着手开心的梦游,这经历肯定很奇特很奇特,很想这样梦游一次! :)

又见john来了!真好!谢谢留言,john你就是一个奇迹,好好照顾自己,有空来玩!我也会常去你那里哈! :)

白云好!你来了太好了!好久没见,你好吗?白云总是很会思考,想问题很独特,“一个由爱而恨,一个深情绵绵.....”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同样的好诗,不一样的情感,

一个由爱而恨,一个深情绵绵.....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牛牛,柔情万般~~~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永远十指紧扣
我相信 我会
永远在你左右
牵牵牵 牵手
一直走到 最后
我们开心的梦游
牵牵牵 牵手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和。
我开始仰望闲牛了。。。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壶香茶,来好好品牛哥哥的好诗...
小卡卡 回复 悄悄话 上壶香梦...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韵来坐沙发,再给你上壶香茶!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追求,得到的也许是一片黄叶,也许是风的回音,也许是揪心的梦,可如果有了大地的包容,山的坚毅和广阔的胸怀,得到的这一切也是具有独特美意的,也是值得一生珍藏的,因为那泛黄的往昔本身就是我们的一生,当你回过头去看的时候,都能体味到其中的那些美丽。

我在红袖的诗里看到的是那种无处不在的从不言败的坚强。

其实我也不是你说的那么乐观的,和你一样希望能够乐观。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读着“牵手一世不言再见!”好欣赏牛牛滴乐观,何时偶才能学会呢:))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牛皮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