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匹江湖】(3)

(2008-03-28 10:57:40) 下一个

天地会总舵主有才急忙随灵狐小声音回到会馆,还没进大门就听见大厅里到处播放着【笑傲江湖】的曲子,顿时一股火从心里冒了上来,嘿!丐帮这帮穷光蛋竟然黑了俺天地会的网,出乎预料,亏大了!今天得让丐帮知道知道天地会是什么。有才坐在电脑前跟师弟亮劍華爾街说“亮剑师弟,你先给丐帮点颜色看看!”

亮剑志在必得地说“谢谢总舵主赏识,俺这就让他们知道天地会的厉害!”说完便在电脑前霹雳啪啦地敲打了一番,在丐帮的网页上插上了两把刻着亮剑华尔街字样的宝剑。有才得意的说“哈哈哈!干得好!谁和俺天地会作对,一定没好果子吃!让丐帮哭去吧!”

爱读帮主正和酷河、静海兄弟高兴的对饮,爱贝勒来报说“网页被天地会给插了两把宝剑!”爱读一听知道这天地会今天是存心和丐帮过不去,大声地说“好嘛,既然存心来捣乱,咱们也叫他尝尝厉害!”

【周芷若】阿娟和【张三丰】甜生说“帮主,俺们愿为帮主教训一下天地会!” 【周芷若】阿娟腰悬短剑,青衣长发,容颜秀丽,是天下绝美的女子,而这【张三丰】甜生是武当真人,开山祖师,武学修为深不可测,足可震铄古今,是一代宗师。帮主十分欣喜江湖上有这么多侠客相助,阿娟甜生于是在网上和天地会的亮剑交手,甜生一阵武当拳加上阿娟的峨嵋九阳功很快就把天地会的亮剑打了下去,把丐帮的清花瓷碗放上了天地会的网页上,双方反反复复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下来还是丐帮的青花瓷碗稳稳地上了天地会的网,原来这是一个能自我复制的网页,复制的速度比亮剑删的速度还快。李有才一看急了,亲自上阵在丐帮网页上栽了一棵绿油油的大油菜,而且还播放着油菜开花摇滚乐,这下真的很难对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弟兄们见此,群情激奋,爱读帮主让大弟子爱贝勒拿出祖上珍藏的密诏念给众人: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天下太平,百姓蒙恩,帝业兴隆,龙德龙威。

天地匪会,胆大妄为,滥用天地,与主争雄。

不平贼寇,龙心不安,幸有丐帮,铲除奸凶。

为国为民,永守龙业,再有妄为,格杀勿论!

钦赐 

爱贝勒念完密诏,爱读帮主对众人说“铲除天地会早有密诏,如今天地会黑我网页,肆意闹事,欺人太甚,实属妄为!”

【小龙女】一月和【杨过】雷少争着说“帮主,天地会在江湖上欺行霸市,我等怎能坐视不管。只等帮主发令,我们一定助你除了这等奸雄” 各路豪杰都纷纷表示愿意前去助阵! 

【李莫愁】卡卡和【霍青桐】唤唤领着一帮弟兄一路急行,没多久就到了天地会的地界,山林茂密,毒蛇猛兽常常出没,阴深恐怖,卡卡唤唤随众兄就地等候,只身前往探探虚实。卡卡一路轻功,踩着树梢,清风般消失在远方。

唤唤和众弟兄在树林里等的不耐烦,又不见卡卡回来,唤唤也心急火燎,就和众弟兄溜溜达达地缓步前行,没走多远,见到两只大老虎呲着牙把路口拦住,唤唤一看高兴了,哈哈!正好让俺练练拳脚,眨眼之间老虎扑上来了,唤唤剑在空中一挥,老虎没扑到唤唤,倒被削掉了半个耳朵,另一老虎怒气冲天地吼叫着扑上来,唤唤又是一剑出手,削去了老虎半个鼻子,两只老虎疼得跳着跑远了。从此这虎山上多了一对难兄难弟,半鼻子和半耳朵。唤唤大笑,忽又听见狂风大作,一个黑影呼啸而来,大家定睛一看,原来是天地会总舵主的弟子灵狐赶到。唤唤拔剑在手大喝道“你这小毛贼快快来降,不要等到后悔!” 

灵狐也非等闲之辈“小妖休得无礼,看姑奶奶我如何收了你!” 话声未落,利剑已经出鞘,一剑刺出,没想到自己的袖子倒被唤唤的快剑削掉一角,一块红袖子飘在空中,唤唤仗剑哈哈大笑,灵狐这才知道眼前这小女子不是好惹的,忙闪在一旁说,“手脚倒快,咱们再过几招,你若是赢得了我,我拜你为师,你若败了,叫我师傅”

唤唤一听乐了“哈哈哈!爽快!咱们一言为定,看剑!”说时迟,那时快,唤唤一剑刺过去,灵狐知道这剑的厉害,硬拼一定不行,于是轻功跳出一丈远,唤唤急追过去,刺出第二剑,灵狐又是一闪,唤唤急着说“你若再不接招就是输了!”灵狐笑道“我若出手你一定输了” 话音没落从树顶放下一个大网把唤唤罩在里面,唤唤气的脸都红了“你这妖狐!邪招使坏,不算不算!”灵狐大笑道“你已是我网中之人,还有什么说的?快快拜俺为师,免你一死!” 

正在这时只听见远处传来一阵银铃般的歌声,灵狐听了顿觉心口颤抖,软绵绵地闭了全身穴道,手中剑咣当落地,原来这是【黄蓉】小小艾的歌声,内藏九阴真经,可化解天地会的内功,唤唤趁机脱了身,转眼间【黄蓉】小小艾一串跟斗来到眼前,只见小小艾肌肤胜雪,娇美无比,容色绝丽,不可直视,唤唤忙说“拜见姑姑”,小小艾笑着说“哈哈哈!好侄女,唤唤剑法凌厉,势不可挡,好样的!”灵狐瘫软地站在一旁不动,小小艾解了她的穴道说“灵狐你回去吧,让你们舵主大牙多送些油菜来”灵狐听了谢过,转身跳走了。 

唤唤气还没消,就要和众人追上去,看见【郭襄】安静、【凌霜华】我是梦儿【苏奎】特好玩和【欧阳锋】白瑞德、【胡一刀】特高兴、【胡斐】农农也赶来了,【郭襄】安静笑嘻嘻来到【黄蓉】小小艾面前高兴地叫着“妈!你一路幸苦了,快坐下,俺来给你锤锤腿,解解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物,姹紫嫣红,看得俺眼花缭乱,鼎牛牛巨作!
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我天~开武林大会阿!!!!!
闲牛油菜。。。都开花乐:)))
周末好~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天地会的都站直喽! ---给才哥我敬礼!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 你都可以出个书,或剧本之类! 谢谢分享!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哇!卡卡还使轻功?轻的起来吗???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俺找了两把来,一边别一把,够威风吧?哈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安静笑岔气了? 笑有利于健康,你和艾艾一起笑吧,一定更美! :)

那峨嵋九阳功是用短呀,阿娟快身别一把短剑吧!太潇洒了,哈哈!!:)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两天没来,这里就打得这么热闹啦!俺那峨嵋九阳功是用短剑的吗?明天得赶紧去弄一把来别腰上,哈哈。。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真要笑岔气了~~小艾呀~~怪不得俺平时这么FAN你,原来咱们是一家子~~刚到家,饿得很,有没有做点好吃的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灵狐的话笑使了,“鞋子还没穿上,袖子又没了”没穿鞋可不是俺的错,袖子没了换件新的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

卡卡土匪,你天天闭门修炼那,还是怕抢了你的小卡卡?下次来的时候把大鼻子也捎带来,让俺们刮刮!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土匪地驾到!

抢啊,。。。额又运回家料。。。 嘻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一路轻功,踩着树梢,清风般出现在牛牛家 --唤唤小妖,快给我站住,藏大水缸里迪八行, 快来给我锤锤--那儿都成牙。。。。。。。。。。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唤唤报信,来看打架,原来是被看,晕~
妞妞不在一会儿,静GG很黄很暴力!罚去牛头山陪大牙练熊抱~
几千年了还是没成正果,不是被降就是被藏,还要做油菜的匪兵甲,鞋子还没穿上,袖子又没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艾艾喜欢,俺开心s了!:) 笑吧笑吧!艾艾不但武功赛过黄蓉,还能歌善舞!一出场就这么享受,有人叫妈,还捶腿,美s了吧!以后多唱歌多写歌词! :)

酷河说的不错,那个算卦的的确有些准,令狐冲非你莫属,静海是你孪生兄弟,呵呵!:) 没错,艾艾绝对很黄蓉! :)

唤唤还在追灵狐?俺把灵狐藏到家里大水缸里了,不信你进去看看!哈哈哈!:)当心把唤唤也藏进去! :)

好久没见猜猜了,说的没错,是金庸迷呀,俺也很想是琼瑶迷,就是觉得耐不下心看。:)

静海的设计是灵狐把唤唤打成衣不遮体,呵呵!:)静海绝对有导演天才,你写的戏一定更有观众!:)

哇!俺的这个马匹江湖竟然对特高兴老兄的人生观产生了影响!太受鼓舞了,俺一定要投入200%的精力好好写! ^___^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我开始学打拳了,有点蠢蠢愚动的势头,:)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灵狐回去练了功夫回来再战!
下次把唤唤打的让她跳脱衣舞!
猜猜我是谁? 回复 悄悄话 wawawa,多日沒過來,牛牛蟈蟈的“馬皮江湖”已經寫到3拉,好勤快!

牛牛一定是金庸迷?偶們也是滴,瓊搖迷金庸迷泥,呵呵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灵狐小妖,快给我站住,竟然敢对我设下陷阱,看你往哪里跑..'

哈哈哈,怎么追到牛哥哥院子里来了?牛哥哥,有没有看见那个小妖

女? 看见了就告诉她,她的半截红袖子还在我这呢,呵呵呵呵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牛牛,我有点信那个算卦的了。

这小小艾 确实很 黄蓉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娃哈哈哈哈哈哈~~~~~笑晕倒~~~太匪夷所思啦!情节构思巧妙,霹雳啪啦使劲儿鼓掌!!!

开心使咧!安静,安静,快来给我锤锤腿呀!!!哇咔咔咔咔

谢谢牛牛给俺一出场就这么好滴待遇,享受使我了。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