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寺的C大调

(2008-02-05 19:54:23) 下一个
天寺的C大调唱的很欢快,充满了节日的喜气,从天寺那里搬过来和大家分享,谢谢天寺!
 
『哈鲁尔』我的C大调春节礼花2008-02-05 06:23:33


这首歌是专门录给昨天立春在队里翻身变了王子的“闲牛”哥哥滴。阿牛牛耕田幸苦了哈!“立春了耶~”咔咔咔……(彩云拉拉昨天超级妩媚滴说了一天耶!)

同时还要借用这首小歌以及天明哥哥给我的这个小动画,祝所有的好友们新春快乐!快点把鼠标放到气球上吧,把音响开大声点哦!(尤其是才叔叔)





■□■□ 点击这里下载天寺的C大调■□■□

我最爱的音乐  会重复一百遍
每一次谈恋爱都成熟了一点
今天你打雷雨天 我才不妥协
只要有地图 我就敢冒险

甩甩我的头发 自我的很明显
快乐随时存在 拒绝浪费时间
把过去统统丢掉 那条抛物线
我看见前方精彩的路线

我要我的世界 口味最特别
感动加上调味 就会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觉 天天都新鲜
就算时间没变 我还是最耀眼

甩甩我的头发 自我的很明显
快乐随时存在 拒绝浪费时间
把过去统统丢掉 那条抛物线
我看见前方精彩的路线

我要我的世界 口味最特别
感动加上调味 就会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觉 天天都新鲜
就算时间没变 我还是最耀眼

我要我的世界 口味最特别
感动加上调味 就会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觉 天天都新鲜
就算时间没变 我还是最耀眼

我要我的世界 口味最特别
感动加上调味 就会很完美
我要我的直觉 天天都新鲜
就算时间没变 我还是最耀眼

[打印]
 
原帖连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2&postID=55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是呀,这个设计把乐趣建立在小熊的痛苦之上,应该由一月这样富有同情心的人设计一个充满乐趣的flash!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熊好可怜,真不忍心把它最后一个气球刺破~~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有有有!除了瓜子花生巧克力香咖啡,外加一瓶老白干!!!:)

条件很简单:每次喝完了老白干以后,特好玩MM即兴唱一首醉酒歌!:)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闲言牛哥哥,我也来了,有没有我的瓜子花生巧克力香咖啡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梦云儿独自在包厢里听歌,别有风味吧?俺再给你送上瓜子花生巧克力香咖啡!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梦云儿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咔, 包厢里听, 闲人莫进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