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松花江上

(2007-09-18 20:42: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很小的时候听过~~挺悲壮滴~~感动ing~~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why couldn't type chinese again?wired.....
anyway,like this song, 感动,要不是来你这就忘了918(zt)

恭祝中秋!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谢贤言兄,恭祝中秋!
:)
记得这个日子918,我立刻记成了“就义吧”。
不会忘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ds也不能忘!!!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勿忘国耻......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忘却的日子~~~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历史是不应该被忘记的. 记得第一次认识你就是因为你博客里这些凝重历史意味的曲子, 反复聆听之后百感交集. 谢谢牛歌.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心痛,心碎...一样的感觉。。。
JustaVisitor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有森林煤矿,
还有那满山遍野的大豆高梁.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那里我有的同胞,
还有那衰老的爹娘."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918
918
不忘918.........

感动ingggggggggg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啊哟,阿牛真是好同志,偶想起来了,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感动,要不是来你这就忘了918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闲言!我今天白天也想起来今天是918。

再听一遍这歌,很感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