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入城 (38)

(2007-07-23 05:53:57) 下一个

自从甜局和小咸菜的网恋新闻被土村的著名播音员洁儿在小喇叭的八点黄金档播出之后,全村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学甜局,搞网恋的运动。 村民们互相帮助, 三三两两的上网找知音,私下里还展开了一场比,学,赶,超的竞赛。农闲的时候,白公子和阿尤就带着成群结队的土村年轻人冒着生命危险,爬过加了高压电的铁丝网,翻入文学城内,便衣潜入各个不同的俱乐部向城里上百个群组的朋友们讨教网恋的经验,总结失败的痛苦,分享成功的喜悦。
 
村里的劳模风中秋叶老当益壮, 倾囊而出,率先推出了《我的网恋》一书, 传授他那鲜为人知的,持续30多年异国网恋秘籍。 此书首版上市10万册, 立刻抢销一空。土村领导班子得知这个消息后,马上从风中秋叶处买断版权,连夜制成电子书籍, 在网上发行, 并组织全体村民讨论学习。
 
村里的网络当红美女作家蓓蓓更是别出心裁, 用她生动细腻文笔撰写了一篇脍炙人口的博士论文《论土村的网恋趋势与未来》。 土村博士学位评审委员会成员一致通过让蓓蓓提前毕业,直升博导,让她带领土村以林韵,天寺,红菇和冰儿四大才女为代表的一批充满希望的文学女青年上网观摩,实习。 蓓蓓的博士导师水沫亲自将爱徒的论文送到土村博物馆收藏,供全体村民瞻仰。这篇论文在土村造成前所未有的轰动,许多人外地的人们都慕名赶来参观学习,也为土村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 土村人民都以此为荣。 可是好景不长, 蓓蓓的论文在土村博物馆的展出了不到一个星期就不翼而飞了。尽管土村最好的侦探甜局亲自出马探查,至今未果。这一沉重的打击, 压的土村人透不过气来, 胜利,鱼郎, 神剑和云烟这些蓓蓓的粉丝们都为没有呵护好她的论文而感到惭愧和内疚,痛不欲生,纷纷闭门思过或离家出走,以求得偶像蓓蓓的宽恕。 蓓蓓论文的遗失成为土村人民永久的心痛。

瞅着村民们为蓓蓓论文失踪一事而困扰不堪, 土村的当家人们坐不住了。为了鼓舞村民们的网恋士气,土村领导小组特别连夜开会,凭着蓓蓓论文在大家脑海里留下的深刻印象,领导们群策群力一起拼凑制定了一系列的推动网恋发展的计划和措施。 第二天, 书记带头敲响了村头的千年古钟,全体村民集合在村口的老榕树下, 聆听村长的网恋报告:

“各位村民筒子们:
今天我们召集大家在一起,共同讨论如何抓好网恋这个工作,机会很难得。我们知道村里的一些老童子和好桐子都已经为我们作出了表率,出书立著,为我们的土村带来极大的荣誉和繁荣。在这里我就不一一提名表扬了, 我们将授予他们网恋标兵证书。



下面我代表全体土村政治局委员会来谈谈我们对网恋的认识和具体实施措施,题目就是:坚定信心,齐抓共管,确保我村网恋工作再上新台阶,就当和大家一起研讨研讨。

说是研讨,大家也晓得我是个大老粗,刚打完谷子,手上的泥巴还没洗脱,要我来谈,实在怕是会对牛弹琴啊!但是呢,我既然来了,就要大胆的说,决不会公鸡屙屎---开头硬,也不会是二傻子奶奶的裹脚布————又长又臭。我打算讲两个问题,先谈认识,后谈我村的工作。
  
首先我想说说我对网恋的认识,俗话说,工作要发展,认识先上来,只有先弄清什么是网恋,工作开展起来才会有目的,有方向。按我们的说法就是要让牛耕田,就得先教它,说起这个牛犁田,我家有头大奶牛,劲大,吃的也多,我家二小子北奥每天都要割好几挑的草才够它吃,那个北奥呢,也不争气,读不得书,一天只晓得爬树下河,打架敲锣……哦,对不住,扯远了,这个网恋是什么呢?我看就是在网里面处对象,也就是谈恋爱,所以这个网很重要,听说它既不是鱼郎用的鱼网,也不是冰儿诗中的蜘蛛网,而是硬特耐特网,倒过来就是特硬特耐网,这外国人说话就是不一样,不过造的东西硬是扎实,挣不脱啊!在这个网里面。我看早就该有这个网了,上级领导上级部门下大力抓这个事,抓的好!现在的年轻人跳的很,花脚猫一样,坐不住,吃着碗里,看到锅里,三天两头的吵吵闹闹,不象话!这样下去,会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以我村的纤夫来说,18岁前连女娃的手还没牵过,一过了18岁,一年的时间就谈了五次恋爱!五次啊!我村有的一家人加起来还不够他一年谈的!不象话啊!早就该有个硬又耐得的网来……哦,不是那种网,我搞错了?对不住,什么?大家都晓得了?怎么没有人跟我传达精神?我去打谷子去了……

那好,既然大家的认识都上来了,我就谈谈我们村的网恋工作。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上级领导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文学城的大力配合下,在我村村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土村网恋形势一片大好!根据统计,我村网恋人数已经有了新突破!下半年比上半年增加15人,增长156%!在双抢的时候甚至还出现了老老少少双抢忙,青年男女齐上网的可喜局面!这一成绩的取得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我村村委会思想和行动一致,把这项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为此我村特地成立了抓网恋促发展领导小组,我亲自兼任组长,村班子成员也都挂了职,村秘书衣带具体负责抓……

二是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这项工作中,我们书记利用自己有文化,有知识有能歌善舞的长处,结合我村实际,编了许多琅琅上口的歌谣,从而有力推动了我村男女老少上网的热情:

麦苗青菜花儿黄,
网恋落户咱农庄,
村前村尾排队忙,
男女老少齐上网。

我们还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先锋队作用,改编了一首歌曲,是这样的:

土村的朋友们,
网上来相会,
笑脸迎死鬼,(注:死鬼----screen)
对着尾巴看。(注:尾巴看----webcam)
表深情,述衷肠,网恋惹人醉,
调侃忽悠绕着网络飞,

啊,亲爱的筒子们,
美妙的网恋属于谁?
属于我,属于你,
属于我们土村里面的每一位。

再过二十年,我们重相会,
孩子一大堆,都是网恋的美。
你也美,我也美,网恋的未来更明媚,
土村上下处处增光辉。

啊,亲爱的童子们,
网恋的奇迹要靠谁?
要靠我,要靠你,
要靠土村熊弟洁妹一大堆。

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
举杯赞网恋,光荣属于谁?
为土村,为网恋,流过多少泪,
回首往事心中可有愧?

啊,亲爱的村民们,
让我们自豪地举起杯,
勤爬网,谈网恋,
成功属于土村网恋委员会。
……

在团结广大妇女开展工作上,我们也根据女同志爱唱爱跳的特点,编歌练舞,极大的吸引了妇女同胞, 毛主席说过:“中国最大的问题就是解放妇女,妇女解放了,中国的工作也就好开展了……”现在我村的妇女同胞已经离开了灶台,放下了怀里的娃娃,扔下了手中锄头把,来到了电脑前,从而极大鼓舞了男青年上网的积极性,这是一首什么歌呢?大家都晓得,电影《小花》主题歌!“美眉找格格泪花流哦,不见格格心忧愁,心忧愁……”

第三,我们还制定的目标考核制度,奖优罚劣……

第四,我村还投巨资改善硬件……

第五,贯彻上级网恋要从娃娃抓起的精神,组织村小学生进培训班,学上网,现在我村的160个娃娃已经成为全村上网的又一匹黑马,一只生力军。村妇女主任的笑比哭好在上网一个月后,收到全国各地的来信17封,电话112次……

对今后的工作,我村准备狠抓一个“实”,落实一个“细”,注重一个“勤”,坚持一个“全”,要再深入,再发动,……下一个目标我们准备号召全村学习村会计的老爷子尼古拉达,在三天三夜的思想工作后,他不顾自己80高龄,手脚不灵活的困难,上了网,还交了不少网友,甚至还收到了一个自称“网上美眉”的女孩的求爱信……我们要再接再厉,不松劲,确保我村的工作上新台阶。”

在村长的声泪俱下的感召下, 全村上下又一次沉浸在网恋的海洋之中, 村里的各乡镇企业纷纷以网恋为口号,推出了由细雨广告公司精心设计的广告词:

小熊食家庄:更多野味,更多网恋,吃饭倍香,精神倍棒。
玉郎捕鱼场:只有全身心地投入网恋, 鱼民才得以生存。
阿兰咖啡屋:网恋伴咖啡,意犹未尽,阿兰咖啡。
春苗中药房:网恋, 生命相托,健康承诺。
红菇狗崽队:网恋,让我们有机可乘了。
露西养兔场:失去网恋,兔唇的未来将会怎样?
友好中介所:网恋感觉好,大家一起恋才是真的好。
甜丝摄影棚:网恋,网恋给我甜的感觉。
土村警察局:上网,聊天,网恋,一个都不能少。
文学城网吧:轻松地网恋,易如上网。
网管服务站:让我们网恋得更好。
闲花奶牛场:不网恋,成不了闲花的牛。
细雨广告室:广告做的好,没有网恋恋的好!
生力健身房:我网恋我健康。
冰山水电局:网恋需要电,土村人都知道啊!
红菇美容厅:要想皮肤好,早晚网恋好。
接儿幼儿园:网恋寄托在你们身上。
临孕登记处:网恋在这里开花结果。
白云医疗站:自从网恋了以后,病人们的腿也不抽筋啦,走路也有劲啦,网恋的效果真的不错。    
咸菜食品店:买一斤咸菜, 送一次网恋。
瓜瓜水果摊:想要知道网恋的滋味, 来这里尝一尝。
粼江鲜酒吧:网恋,让你一醉方休。
飞飞旅行社:请飞往北极共度网恋吧!当地夜长24小时。
雀跃音乐厅:网恋人长久,千里共蝉娟。
哭笑俱乐部:网恋,让你在这里哭笑从容,生活如愿。
一廉幽梦吧:网恋,让你夜夜幽梦!梦梦成真!

村民们为这些鼓舞人心的广告所激励,更是积极踊跃,都各自回家摘下挂在大堂中央的金匾,捐献给土村网恋委员会。 第二天人们在土村看到了铺天盖地的大标语。

加州鱼郎:说不网恋,却恋得死去活来,被俘,破鱼身,遂关入网内狂恋以表诚意,出鱼后再接再厉!
小熊:豆腐诚可贵, 熊掌价更高, 若为网恋故,两者皆可抛
书记:俺是一俗人,快来和俺网恋
阿兰:互懂的人在一起网恋,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红菇:网恋也要有豪迈女侠的风度
天寺:我拨一拨键盘 带出无限网恋
Ice3: 相约网恋园
村长:老土他炕上的盘腿闹网恋
洁儿:偶然短暂相逢, 如同网恋中的你我, 偶尔投影在彼此的波心 相逢何需相识呢
林韵:生命如此短暂,让网恋把她充满
彩云:我喜爱上网, 无拘无束的网恋
闲言:相识,相知,是多少网恋之后的偶然,这是我们未尽的缘分,我心存感激!
甜生:追求幸福,朴素,平安的网恋
阿尤:追梦般的网恋着
土村药师:没啥特殊的俺就是土村网恋师
瓜瓜:做个感性的网恋傻瓜
蓓蓓:没事咱网恋
希望:活着不能没有了网恋. 尽管有时为了网恋会活得很辛苦, 很累; 有网恋总比没了网恋好.
衣带:网恋是我们互相亲近的理由,边恋边唱。
疏桐:缺月挂疏桐, 漏断人网恋。
白公子:上网狂恋乱世佳人
胜利: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 网恋到那里才是尽头
西域:网恋全人类
阁老:网恋正是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白云:网恋是那样的寂静悠远,而未来的路又在何方呢?
飞飞:在不着边际网上风花雪月的恋着
地主婆:我爱网恋,梦境中拥抱她却幻灭似烟花
藤帅:我的网替你束腰,我的恋帮你撑伞
云烟:想我的话, 请上网, 在网恋中寻找那飞流即失的云烟。
建筑工:网恋在身边,只需睁眼看
风中秋叶:网恋多年,感慨万千:风中秋叶,上网则恋,网停遂止,随缘起落,岂有它哉?
马大哈:丢三落四忘不了网恋
杨子:望着网 看着恋 动着网恋
黑三:谈天说地我们生活的网恋世界.
丢丢:梦回文学城 夜宿老土村 一曲网恋情 断肠几千年
零星:简简单单过好每一天,轰轰烈烈网恋如夏天。
蝉歌:网过,恋过,网恋过...网着,恋着,网恋着...
临江仙:喜欢一切真诚, 自然, 美的网恋
木兰:网恋是艺术的最高境界
枫丹:燃烧的白鹭 在大海冲浪傲游 在网恋之中 找寻灵魂的复苏
以梦:你說 上网寻找夜來香 我說 种片刻之网戀吧
咸菜:听妈妈的话,听党的话,听总书记的话,还是戒不了网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8)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一廉幽梦吧:网恋,让你夜夜幽梦!梦梦成真!
哈哈,破涕为笑,不郁闷,不郁闷。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NND,介 搞 網 戀 地 公 子 小 姐 還 都 挺 覺 悟 地 -讓 來 讓 去 的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笑 岔 氣 料 額 ﹗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够得上大师级的忽悠,害我肚子都笑痛了~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原创在此啊!眼都花了, 牛牛你这花了多咱工夫啊, PFPF
uh-oh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
消焖解愁
主贴回帖
网恋成球
uh-oh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留言和正文一样精彩~~~只是看得偶晕使拉~~~搞不清谁谁谁拉~~~~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流炎看得真过萤~~ 瓦卡卡卡~~
聚叙~聚叙~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咸菜你邀俺去你的咸菜店是要俺买一斤咸菜,然后送俺一次网恋,对吗?

看来俺得买两斤咸菜,送俺两次网恋(第一次网恋没成功,不怕,开始第二次了!嘻嘻!)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个咸菜几天不见怎么更咸拉哈哈哈俺佩服的五帝头地啊
亏了甜局没跟咸菜啊要不也得把甜局变成咸局最后也得出局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阿牛啊,咸菜食品店已经重新布置了,现在是鲜花加红烛,浪漫又温馨,如果你还不满意,就在你牛棚四眼相望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哇!甜甜在咸菜心中不可动摇,一张口就把俺叫成甜甜了,郁闷之中。。。

再看看咸菜第一次和俺谈情说爱的地点:咸菜食品店。这哪有半点浪漫的情调,怀疑要把俺淹制成咸牛肉出口,经济头脑!~~~

“咸菜已经准备了上等龙井和出口转内销的特等咸菜,等你噢!!” 天哪!配料都选好了!

俺不得不佩服咸菜网恋的人生目标!嘎嘎嘎嘎! :))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g嘎嘎嘎,写错对象了,唉,咸菜一开心就忘了谁是我现在的对象,嘎嘎嘎,咸菜再写一遍。

偶可爱的阿牛啊,周末来咸菜食品店谈情说爱噢~~~
咸菜已经准备了上等龙井和出口转内销的特等咸菜,等你噢!!
偶现在的人生目标就是:网恋成功!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阿甜啊,周末来咸菜食品店谈情说爱噢~~~
咸菜已经准备了上等龙井和出口转内销的特等咸菜,等你噢!!
偶现在的人生目标就是:网恋成功!


阿甜啊,你一定要化悲愤为力量,你的条件太杰出乐,咸菜建议:赶紧把你家大门开大点,可别让MM们撞歪了大门哟~~
还有啊,你要是愿意,咸菜帮你发传单宣传你的丰功伟绩,多希望你早点娶个美娇娘啊(不过,一定没咸菜美,嘎嘎嘎嘎。。。)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1。你不是横刀夺爱,你一直想促成一个俺和咸菜的绝美的网恋,俺是感激不尽!

2。只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给你,你是躲不掉呀!俺很理解。

有道是:
我心向明月,明月照网亲!

3。
你不要内疚,看到网亲网了俺的恋人,俺更是高兴不得了,而且在默默得祝福你们的幸福和快乐!还是老话:

网亲网亲恋网之间一家亲! 谁叫你是俺的网亲那!

现在只有靠闲兄帮俺在下一集里给俺做一个招亲广告!帮一个忙好吗?

甜生:


28岁
180米
土村忽悠博士

身体健康,
五官正端。
优秀警官,
文武都沾。
忘我工作,
不会网恋。
为人还直,
待友心软。
如有意者,
鸿书告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谢谢你的同情心,你很善良!真是内秀外美!

俺祝福你们了!!

俺相信书记会在给俺再物色一个的!到时候你给多美言几句好吗?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1。
谢谢你夸俺是:好警官, 心眼好!

2。
俺会听你的:“从现在起你要男子汉大豆腐要坚强起来千万不能心太软是你的就是你的谁也别想得到”!

3。
但是,要是网亲和俺争网恋的话,俺是友谊第一,网恋第二的!

4。周末好!!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待俺破了《论土村的网恋趋势与未来》论文丢失案后,
俺要和网亲们喝个一醉方休!谢来!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咸菜来网俺,俺的成就感也很大!

书记呀,俺可不是横刀夺爱,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躲都来不及。

甜局,深感内疚,愧对警长,一定要开心啊!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life的评论:偶可怜的阿甜啊,你不但一个网贼都没抓到,连网恋的对象也跑了,你可真是条可怜虫啊,你就再求求荣誉书记再给你物色个小甜菜吧,嘎嘎嘎。。。

偶可爱的阿牛啊,偶的网恋之火把你点燃。。。偶太幸福了,太有成就感了,你已经被咸菜网住了,你跑不了!!嘎嘎嘎。。。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鱼郎 : 彩云,别学你兰姐,吃没吃像的.
ice3: 牛哥艳福挡也挡不住啊~~~~~卡卡卡~~~~~

笑死我喽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甜生说实在的你真的是一个好同志好警官好的是一塌糊涂不是书记说你啊但是你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心眼太好心态软这个缺点和书记太相似了你是个警官你那么好心眼好到把小咸菜都给让出去了你是傻子啊还是呆子啊你就不能奋起直追吗俺辛辛苦苦的把咸菜许配给你啊可你到好争不过别人就拱手让给别人了
甜生啊甜生书记语重心长的对你说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得去争不能心慈手软
刚刚看见你给鱼狼的检查你做错啥子了瞎做什么检查啊他那是开玩笑那你干嘛那么认真啊你心眼好的俺都不知道怎么夸你了
告诉你啊就你这心慈手软就是给你十个小咸菜也没有用都得叫别人给撬走了所以从现在起你要男子汉大豆腐要坚强起来千万不能心太软
是你的就是你的谁也别想得到听见拉
周末鱼块啊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牛闲生的网恋之火终于点燃了。。。

甜局啊,别整天忙于工作啊,有空来鱼塘茅屋喝俩杯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一个小秘密,小咸菜依然恋着阿甜,不信请看:

“偶可爱的阿甜啊,咸菜现在可是大忙人啦,偶要忙着跟阿牛网恋,哪有时间做警花啊。”

前面那句“偶可爱的阿甜啊”是真情表露!后面的“咸菜现在可是大忙人啦,偶要忙着跟阿牛网恋,哪有时间做警花啊。”都是用来激阿甜的话,不过俺还是支持咸菜,俺就是为你俩当灯泡了,也是灯泡其所!呵呵!

“阿牛啊,你可别像阿甜一样拽,咸菜的花样青春不可以浪费在等待的日子,OK?”咸菜,你的网恋之火把俺点燃。。。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好MM,
俺了解你,羡慕你,恭喜你,祝福你。
望咸兄要珍惜网恋,不要辜负了咸菜的一片真情! 不要再让她在你家门口一声声的唱歌与哭泣!

俺是没得救了,刚进村时,书记就让俺牢记村警语录: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村民故,
二者皆可抛。

俺从此身不由己的投身于土村的抓贼事业中,从此也只知道先破案,后网恋。俺虽是网恋的失败者, 但想到土村村民的安定和幸福(含网恋), 俺感觉到的只是幸福和快乐!看到网亲网了俺的恋人(如果是别的村的人,俺马上就用俺那屠龙刀咔嚓了他们),俺更是高兴不得了,而且在默默得祝福他们的幸福和快乐!

现在只有靠闲兄帮俺再物色一个了! 嘿嘿!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life的评论:
偶可爱的阿甜啊,咸菜现在可是大忙人啦,偶要忙着跟阿牛网恋,哪有时间做警花啊。

阿牛啊,你可别像阿甜一样拽,咸菜的花样青春不可以浪费在等待的日子,OK?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o 北云MM,
谢谢你对俺的鼓励!俺是党和人民久经靠验的村民,一切要以村民的利益为先,个人的荣辱为后!
俺的口号是:

先破案,后网恋!
先村民网恋,后个人网恋!
先村民之忧而忧,后村民之乐而乐!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哇,家伙的,这么多的链,把咱村长给晃晕了。这大热天儿的,哪有桂花香?俺倒是闻到荷花香了!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甜局长,面临这么严峻的局面,好镇静啊! 佩服!哈哈...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很不开心,到了闲言家,看到那么多好玩的留言,和轰轰烈烈

热闹非凡的网恋,忽然感到非常开心,呵呵,

闲言的家,娱乐首府!
ice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艳福挡也挡不住啊~~~~~卡卡卡~~~~~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鱼郎的评论:
抗议有效! 对不住了!
俺知道鱼兄是专一之人, 只是网络给你捏造了很多网恋的的对像! 别当真! 下次不敢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甜局,在你把和咸菜网恋工作进行到底的同时,也能把爆密工作进行到底,对此,我以个人的名义,并戴三个表(阿兰,彩云和鱼婆子,一人一个,行吗?都是同一个牌子的,公平吧,咱端盘子出身的端一碗水还不小菜?或小咸菜?),对你表达严重的感谢和忠心的抗议!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这闲言真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呀。
在网上经常能看到这头“牛”的身影,原来是老兄你呀。
你把这“网恋”变成全民运动了,我也不得不加入了,从前在我们哪,要是大家都入了党,就剩下你一个人,那叫“白丁”。

“运动拉~~~~~,”一时间好像姜文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哈哈。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咸菜~的评论:
你如果当了警花怕寂寞, 有甜丝警花给你作伴, 她没天就是抓贼, 上网和玉郎进行网恋! (要报密, 别让阿兰,彩云和鱼婆子知道)嘿嘿!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俺的咸菜花:

1。俺不吃醋的! 因为咸盐是俺的网亲, 网亲网亲网恋一家亲!俺祝福你俩还来不及那!

2。俺当博士也是没办法的, 土村人人是博士, 俺要混饭吃也得拿个博士!不过谢谢你的祝福! 俺还要靠闲言帮俺在他的下一集里给俺再物色一个了网恋对像! 嘿嘿!
俺去破案了! 有空来局里找俺! 俺请你喝上等的乌龙茶!也欢迎你到警局当警花, 俺那里缺人, 案子太多, 都忙不过来了!
俺那里上网很快, 你也可以在局里和闲言进行网恋!工作抓贼两不误!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阿牛哦,偶们两个真是门当户对啊,咸菜没有咸盐咋能成咸菜涅?嘻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来访的网亲,才子佳人,俺先晕一会儿!

看到咸菜对俺唱情歌,再洒点咸盐,更好听!

咸菜真的和俺网恋了?真的把甜局抛弃了?哈哈哈!嘻嘻嘻!咯咯咯!嘎嘎嘎!感觉真好!!!!!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life的评论:
还有啊,阿甜啊,你是大博士,而咸菜只有小学文凭,严重配不上你,咸菜衷心地祝福你找到门当户对的美娇娘,嘻嘻~~~


阿牛啊,咸菜在你家门口唱情歌,一首接一首,你咋还不出来啊?偶大声地告诉你,咸菜要跟你网恋到底!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阿甜啊,是不是吃酸醋了?气死你!让你严重郁闷!嘎嘎嘎。。。嘎嘎嘎。。。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彩云,别学你兰姐,吃没吃像的.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俺的咸菜花:
1。俺也许忙于破案, 没时间陪你,让你失望了,对不起。
2。咸盐太有财了,你爱上他是可以理解的。 强扭的瓜是不甜的,你爱他俺是支持的!祝你们相亲相爱,幸福美满!!

咸盐,
1。照顾好咸菜,望下级能看到你和咸菜的轰轰烈烈的网恋
2。你得在下级里,赔俺一个新的网恋对象,谁叫你横空夺了俺的咸菜!!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By the way, 我也刚刚加入土村啦。大家在一起真是热闹非凡呐!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姐真油菜, 吃奶也是这么一斤,一斤又一斤,添一斤,再来一斤,一共吃了五斤耶~~~~

把鱼狼都吃急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熊弟洁妹,亏你篡改的出,哈哈哈哈哈,太油菜了你,全村人民的蔬菜供应就靠你拉........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牛牛,你真的好可爱呢,哈哈,笑得俺从椅子上摔下来勒,本来过来是来谢谢你花那么多时间做咋末多菜单的,没想到出处在这啊.....哈哈哈哈.......建议以后土村人见面的问候语为:你今天网恋了吗?哈哈.....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life的评论:
我的阿甜啊,你拽什么拽啊,
现在咸菜爱的是阿牛,从此你郁闷吧!
哈哈哈哈哈。。。。




。。。。。


◢◣◢◣ 我現在最 ╓══╦══╖
████ 大的願望╭╩╮咸‖菜╭╩╮
◥██◤ 就是想和╲╱ 喜欢阿牛 ╲╱
 ◥◤  你网恋!!  ★好愛你★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网恋大运动!好文!赞赞赞!!!!!

1。
俺的咸菜花:
《论土村的网恋趋势与未来》论文丢失案,不破不网恋,不破不回家,不破不要娃!
2。
警局口号:先破案,后网恋!
3。
甜丝警花:
赶快来警局,一起和俺先破案, 后网恋!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这鱼狼逃倒哪儿去了呀~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阿兰,你太能吃了,注意影响.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这咸盐奶牛总是让俺大吃一斤,

看了前半部,俺大吃了一斤~
看到土村朋友来相会的歌词,又让俺大吃了一斤~
往下看到那些个广告词,俺又大大的吃了一斤~
看到最后的彩色标语,俺又大大大的吃了一斤~

这一斤一斤的,快把俺乐翻到地上了~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活着不能没有了网恋. 尽管有时为了网恋会活得很辛苦, 很累; 有网恋总比没了网恋好.

牛啊!!!!!!!!!!!
地主婆!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有才的人,一定要和我网恋!你跑不了!嘎嘎嘎。。。
小咸菜~ 回复 悄悄话 咸菜现在特别想跟阿牛网恋。

阿牛,
咸菜
爱上了



      你知道吗?咸菜有个秘密:
        →→    ←←
     →→   ● ○   ←←
    →→    ■〓□     ←←
   →→     ∏ ∧      ←←
    →→             ←←
    →→  我  ★★★  你  ←←
     →→          ←←
      →→        ←←
       →→   爱   ←←
        →→    ←←
         →→  ←←
          →→←←
           →←
听妈妈的话,听党的话,听总书记的话,还是戒不了网恋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将网恋进行到底!
纤夫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LOL!
Me? Was in love for 5 times within one year?
No way! Man.
I will be dead meat tonight.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你,你太有时间了!!! (zt)
你,你,你太有才了!!! (zt)

哇卡卡卡~~~~~~~~~~~笑得东倒西歪~~~~~~~~~~乐死俺了!

牛牛这招够牛,你这篇,不往死里顶很对不起良心。

顶!!!!!!!!!!!!!!!!!!!!!!!!!!!!

:)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你,你太有时间了!!! (zt)
你,你,你太有才了!!! (zt)

重复两边,嘻嘻~~~~
uh-oh 回复 悄悄话 wa hahahahaha~~~~~去村委会看看吧,给你封官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郁闷中。。。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半天,土村就我一个人没网恋,哈,不知是我落伍了,还是魅力不够。兄弟姐妹们,恋吧,将网恋进行到底,一网打尽。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闲言花了大手笔拉~~~真功夫~~~~~
海外原创论坛真正搞主题活动,话题也是网恋~~~~非常希望能够在那里看到你的大作~~~~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牛牛呀,真是大手笔大手笔呀,还说啥呢,偶这就去给GG敲情书QQH去!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不得了拉哈哈哈老牛这集俺感觉从制作到生产你已经是生产一条龙了走向世界拉老牛啊俺都不知道怎么夸你了支持白公子的建议
真精彩!!!!!!!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闲言是不是觉得光自己网恋特没劲,所以号召全世界人民都网恋,

哈哈,开个玩笑,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闲言,不网恋,成不了闲花的牛 zt, 哈哈哈,原来如此!

怎么感觉有点像老毛号召的文化大革命,轰轰烈烈的 :)))))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好贴,追进来顶一下...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你,你太有时间了!!! (zt)
你,你,你太有才了!!! (zt)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你,你太有时间了!!! (zt)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你,你太有才了!!!
马大哈MM 回复 悄悄话 牛滴口号泥~~
少了多没味啊~~ 哈蛤!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雾哈哈, 原来那个网恋就是笑脸迎死鬼,对着尾巴看哦~~~~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不好,被冰仙占了板凳。。。。
后悔啊。。。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顶贤言弟兄大作!!!!! 建议你为土村组织部部长。
看了足足6分钟,居然还可以作到板凳.
建议土村社区按照此文设定的目标建立人士档案。
实在没词,只好鹦鹉学舌一下:
你,太有才了!!
:)
ice3 回复 悄悄话 广告词一级棒啊!!!!!!!!!!!!!!!!!!!!!!

标签创意高啊!!!!!!!!!!!!!!!!

牛牛真是牛啊!!!!!




...◢      ◣
 ◥▆████▆◤ 哞~~~~~~
  ◆█⊙⊙█◆
   ███▉██████◣
   ███▉███████\
   ◥██◤███████ ★
    ╰╯ ███████
       ▊▊   ▊▉

牛牛忽悠功夫冠城下!!!!!!!!!!!!!!!!!!!!!!!!!
皆因吃滴是土村的草!!!!!!!!!!!!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沉重的打击, 压的土村人透不过气来, 胜利,鱼郎, 神剑和云烟这些蓓蓓
的粉丝们都为没有呵护好她的论文而感到惭愧和内疚,痛不欲生,纷纷闭门思过或
离家出走,以求得偶像蓓蓓的宽恕。”

我去见梅枚也叫“闭门思过或离家出走”? 你这哥们也够朋友, 要不要再送你一
坛醋。

问好! 笑一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