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朝芳草碧连天》

(2007-07-13 22:48:06) 下一个



在蓓蓓的博客听到这首巨一清的歌,柔美而舒展,涵蓄而优美,质朴而浑厚的音色,在初听那一刻就喜欢了,这歌声让人的心湖泛起点点涟漪,忆起淡淡的往昔。

巨一清浑厚的歌声,有着安抚和鼓励人心的魅力。舒缓的女中音让人在褪去了喧嚣繁华之后,仿佛来到一个静静的可以停靠的港湾。巨一清的演唱功底和丰富的音乐表现力更完美的展开了歌的意境,非常喜欢,贴在自己的博客里与喜欢的网亲共享。


《一朝芳草碧连天》

作词 : 苟庆
作曲 : 曹轩宾

歌手:巨一清

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到从前

独自在月光下唱歌的夜晚

我想和那时的自己聊聊天

聊当时的心愿静静的旁观

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游转

也有很多惊喜会犹豫不安

时间不会永远停在某一点

也可能淡忘会有新的夙愿

每一刻不完整的答案

在时光中悄悄改变

而我将不停地走更远

让生命没有丝毫遗憾

长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是风烟

我相信 一定有峰回路转

是你让我相信梦都会实现

能让我的世界变的很简单

如果不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想我一定不会如此地勇敢

想和你一起去看明天

我比从前更多期盼

任时光怎样飞逝短暂

生命也没有丝毫遗憾

长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是风烟

我相信 一定有峰回路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卡卡:))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任时光怎样飞逝短暂

生命也没有丝毫遗憾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到来为听歌的心情凭添了一份欣慰!有空常来玩 :)

幽梦,说得好“幸福在人间,快乐在每天。。。”
你的诗句更渲染了歌声中的那份悲凉,字字句句都是爱心的写照

晚风吹过,空留痕。
孤鹜独鸣,空悲切。
寒星伴月,空缠绵。
化蝶翩翩,空无眠。

喜欢你的诗句!

天寺,谢谢你来欣赏,但愿不要让你的心情沉甸甸。。。

彩云,你总能给人带来好心情,云一样的飞扬!

john,说得很对,同你一样的感受。。。柔柔的细语,悠悠的思念。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如同在你耳边柔柔细语.......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幽幽的叙述,默默的期盼~~~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好悲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晚风吹过,空留痕。

孤鹜独鸣,空悲切。

寒星伴月,空缠绵。

化蝶翩翩,空无眠。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尽管没坐到沙发,还是很高兴见到久别的希望。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 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是风烟

我相信 一定有峰回路转
好美的意境,幸福在人间,快乐在每天。。。谢谢分享。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就能坐你的沙发, 太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