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要有你 --- By 疏桐/教授

(2007-06-27 09:47:59) 下一个


 
        聆听疏桐感冒版,绑架教授之 - 只要有你

如果世上有这样一支笔
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我会不在乎自己
就是海角天涯也无所畏惧
我一定为你取回这支笔

如果世上没有这样一支笔
能画出一双双不流泪的眼睛
我会不在乎自己
就是魔鬼地狱也无所畏惧
我一定为你打造这支笔
 
 生命中只要有你 什么都变得可以
星光闪烁月亮太阳相遇
哪怕是稍纵即逝
我愿燃烧我自己
把所有快乐全部送去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是牛牛自己做的帖子吗?好美啊!牛牛真油菜啊!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wow!!!!
慕鸣.
回来就有这么好的东西.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疏桐,不用谢,你喜欢这个帖子,俺很开心! 送你好了 :))

纤夫,欢迎你来听歌!有空常来玩!:)

白云,你唱得斗地主也同样动听!什么时候能听你一展歌喉?:)

彩云,你说出了俺也想说的话,这歌声令人恍如穿越时光隧道,让我们看见了那只点缀满天星月的五彩之笔~~~ ^_^

林韵,和你一道欣赏这只歌,一起仰望疏桐和教授的好唱~~~ @_@

冰mm,顶得好!和你一块顶!!!!!:)))

美波,你这...太油菜了!看你的油菜长成绿油油的竹林了!哈哈哈!出城玩得开心,多写点所见所闻,让俺也分享城外的风光~~~ :))

瓜瓜,坐在那好静啊,听痴了?送你的香茶都凉了! :))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好唱,坐地下静静听......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桐儿牛牛都大大滴油菜呀~~~
ice3 回复 悄悄话 顶~~~~~~~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俺再顶疏桐和教授的好唱.........仰望中~~~~~~~~~~~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两束流星汇成一支屹立在天地之间,点缀满天星月的五彩之笔~~~

感谢疏桐和教授带来的优美歌声, 为他们的完美合作喝彩~~~

似曾相识的歌声令人恍如穿越时光隧道~~~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疏桐和教授唱得好棒,顶!!!

比我们唱的斗地主好听多了,呵呵,好帖子!
纤夫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美的帖子!!!谢谢牛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