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只在乎你

(2007-04-18 22:26:54) 下一个


一首非常喜欢的邓丽君的老歌,送给亲爱的小小艾,希望你能听到这支歌,希望你不要永远离去,祝你平安,早日回来!




作词:慎芝      
编曲:黄铭源  

演唱:邓丽君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一丝丝情意, 唱在俺心槛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一丝丝情意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好啊, 好啊, 让我们就借牛人的地盘, 给小艾艾送行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要离开文学城了,我写了一篇临别赠言,想代表网亲们送给小艾艾,用了一首小艾艾最近的歌曲《秋天的童话》,很抱歉没有征求大家的同意,让我们一起珍惜这份相知相遇的情分吧...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噫,小小腰去哪?可不要再走人咧:((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是我唯一唱得不错的歌~~~ 曾把某人感动滴。。。~~~

读起来感觉得真是这样:)))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不许唱, 唱了就不许离开偶. 因为"偶太在乎你"
ice3 回复 悄悄话 "我只在乎你"这首歌偶唱滴也不错滴说~~
瞎逛逛 回复 悄悄话 小邓的歌就是好听, 这个视频是她后期的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