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换换脑子

(2007-02-06 11:21:37) 下一个
去了暗香的搏客,本想去看看她有什么新的故事,这一去,新故事没看到,却看到她开始给大家出题目了,做了一遍,很有趣呀(有点蛊惑人心之嫌),有空的话,不妨试一试看,换换脑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11492



测一测吧,你也许是个奇才,还没被发现,测了以后就知道了,不要空空浪费了你的才华。 如果象我那样测出来是个普通人,那也就不必绞尽脑汁去做天才做的事了,高高兴兴地过日子好了。

(更新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钻石光芒,奇才呀,到目前为止,你是俺知道的第一个测了这么高分数的,祝贺你!!!
钻石光芒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测了测,有些题目绞尽脑汁也没想清楚,就筛选法淘汰肯定不对的,瞎选一气,但是俺得了126分,不错的分数,huh...?xixi...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雪溪藕香,真好听的名字,彩云的文笔一直是我羡慕的,而且经常穿插着幽默,你说你不是我的学习偶像是什么。你是不是在什么坛子里?我还不知道门在哪,有空介绍个坛子,也想进去看看,呵呵!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雪溪藕香?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尔尔,佩服你驾驭文字的能力,这可是一门受益终身的艺术,既不张扬,却又妙笔生辉,点到最能叫人动心地方,这也是我喜欢与你交流,看你的文章的原因,有一个成熟的心理,就像是个品牌的连锁店,进去了就知道该点什么。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闲言,我那是怕发现自己没有自我想象的那么聪明而心灵受到伤害...

哈哈,得过且过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caribbean 谢谢你来玩,听说你成了倒才,好雅兴,比倒爷雅

彩云,你实在让俺伤心,你可是俺心中学习的偶像啊!

尔尔, 你是不是分数测得太高,怕家里领导批评啊?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俺没有耐心,用了不到15分钟就测完了,然后就昏倒了.天才没当成,倒成了倒才.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额也测哩, 是负数滴, 该笑还是该哭涅?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闲言,你已经到了gifted的标准啦。

同意暗香的话。我就不去测智商,实在是怕受刺激。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暗香,又测了一次,进步了一点点,118 ,离奇才还差太远了,知道了也很好呀,就做个高高兴兴的普通人吧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以为自己是“奇才”,绞尽脑汁忙活了半天,大失所望,早知道不测了,至少自我感觉还不错 :))))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哎 喲 ,額 不 是 故 意 當 大 燈 泡 哈﹗ 額 這 就 閃 ﹗ 小 兩 口 繼 續 奧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俺马上改,现在就去写了,不过这两天WXC的网是不是有问题呀,经常是去不了要去的地方,到处乱窜,不知道你们遇到同样问题了吗?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奶牛啊!你就不能认认真真写点散文?老骗俺来看这些不是你自己的东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