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兴随笔

潜水鸟,无拘无束,不眷恋天空,像鱼儿那样在湛蓝的水中追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入城 (13)

(2006-12-29 23:33:03) 下一个

鱼狼大饭店里众人见两位公子都进了医院,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好好的两个大活人怎么都让救护车给送进医院了呢?阿兰一时也没了主意,彩云过来对阿兰说“阿兰姐呀,中秋赏月,遥寄思乡之情,是大家的心愿,我看这中秋晚会应该开完,我呢替你去医院照看两位公子,你就安心在这照顾大家吧” 阿兰一想也是,忙说“彩云妹子,那就让你费心啦,有什么情况马上打电话告诉我” 彩云点头答应,一阵小跑,飞快地骑上了饭店门口的摩托车,飞奔而去,一会儿便消失在月夜之下。

三哥,龙哥,胜利和闲言众人见阿兰心急火燎的样子,都来安慰。三哥平静地说“城里医院的条件很好,医术也很高,那个温柔一刀也是数一数二的外科医生,下刀也很温柔,小猪和白云也会很好地照顾鱼郎地,就别太担心了。” 龙哥接着说“对呀,又有彩云姑娘照顾,不会有大问题” 胜利抢着说道“阿兰,你要是不放心,我也去医院看看能否帮上忙” 阿兰心想也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对胜利说“好兄弟,胜利你若有心,去看看吧” 闲言也想去看个究竟,接着说“我也同胜利一道去。” 说罢胜利和闲言一同去了医院。 

阿兰安排好了一切,七上八下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脸色也渐渐有了红润,遂与蓓蓓和白得商量下面的节目,蓓蓓讲:“我看今天两位公子都不能继续比赛了,何不让大家以中秋为题饮酒赋诗,赢者为擂主,输者饮酒” 白得一听兴头就上来了“这个主意太好了!就由鄙人来当裁判吧,其他高人都可参赛” 阿兰觉得这主意也挺有趣“好吧,那蓓蓓仍主持比赛,白得转任比赛裁判,其他的裁判都可参加赛诗擂台赛” 

今晚城里去医院的路上可忙乎了,警车,救护车来回奔跑。今天也是警察局长甜生上任以来最忙得一天,大小电视台的记者,WXC 新闻记者把甜生围了个水泄不通,“请问局长,今天是否有人下毒?” “请问是否有人陷害西公子?”甜生目光镇定地答道“今晚的事件正在全力以赴地调查之中,本局已启动了应急措施,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得出结论,我们会定期报告案情调查进展,谢谢” 全城的电视里都在播放案情进展情况,甜生一夜间成了名人。 

再看医院里,鱼郎被送进医院时一脸的笑容,正在陶醉之中,口中念念有词,不知在做着什么好梦。逍遥小猪,白云和医院里的梧桐雨(wutongyu)及其他医生正在为鱼郎诊断,确定治疗方案,化验结果表明,鱼郎血液和尿里都含有类可卡因,需要立刻全身灌水排毒。白云提议立刻联系城里的罢了大师,白云说“我很了解罢了,他是WXC 称雄的灌水大师,号称巨型水泵,他的特点是常为他人免费灌水,走过路过决不错过,直到将人清洗的眼净,心净,脑净为止,从不失手” 小猪也说“是呀是呀,我也听说过,我还听说罢了手下有一支灌水游击队呀,罢了自任灌水游击队司令,神不知鬼不觉地到处灌水,长江黄河之水也比不过他们的水,他的水是洋水,是太平洋和大西洋里的水呀” 梧桐雨虽治疗过可卡因中毒病人,可这次鱼郎中的毒有些不同,是类可卡因,但是灌水排毒是治疗这类病的第一选择,马上点头同意立刻请罢了来给鱼郎灌水排毒。 

西公子进了医院,住进了外科病房,X 光照片显示西公子肚子里有三棵大牙在肠道里,一颗大牙在阑尾里,阑尾已经化脓,不立刻开刀摘掉阑尾,就有化脓穿孔发展成腹膜炎的危险。温柔一刀当机立断,让手术室立刻进入准备阶段,在二十分钟之内动刀。几分钟以后温柔一刀已经出现在手术室,手术开始,麻醉师云林开始给西公子注射麻醉药,温柔一刀瞥了一眼麻醉药,注明是穿墙屁牌一氧化碳麻醉药,此麻醉药奇臭无比,一般只有动大手术时才不得不动用,温柔一刀不满地问云林“为什么用这种麻醉药?” 云林道“据吾观察,西公子体态宽厚,一般的麻醉药恐不能生效,故而采用了这不得不用的方法,穿墙屁是我的熟人,他的麻醉药百分之一百见效,即使人不能被麻昏,也能把人熏昏,你就一百个放心吧” 

彩云赶到医院时正看见西公子开始麻醉,胜利和闲言随后也到了。 

罢了接到灌水邀请,不大情愿,因罢了灌水总是随心所欲灌的,不是想什么时间灌就能什么时间灌水,需要一定的条件。正在犹豫之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鱼郎真不让人省心啊~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偶从这里就开始闪亮登场了。哈哈。有意思。俺这麻醉师当的真没有高雅气质,怎么用穿墙屁牌呢,要用俺只用闲言牌的。

非常谢谢你。俺最近一直忙着生计,等把自己糊弄到温饱问题解决了再来找你玩哈。真心谢谢闲言!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悄悄爱疼我,直接按进海里就完了。:)))快哉.
uh-oh 回复 悄悄话 俺地娘啊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母牛大叔家老这么热闹呀, 让我这个死7白咧沾上的穷亲戚也跟着有光彩. 真好真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穿墙屁牌麻醉药百分之一百见效,即使人不能被麻昏,也能把人熏昏,你就一百个放心吧!!!

哈哈哈!

明明是在这儿得了灵感呵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鱼郎需要全身灌水排毒?用得着请罢了那么麻烦吗?把他直接按进海里就完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白云, 谢谢你的鼓励, 看上去我好像个江湖医生, 你的肯定让我感觉好像是真的医生一样. 有空常来玩!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胜利, 我对毒品的了解是道听途说来的,你看鱼郎喜欢吃那种? 让他尝尝鲜好了

林妹妹, 嘴真甜呢, 你叫我大叔, 以后我该叫你侄女, 好吗?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上个月胜利飚车, 在网上上了Defensive Drive Course. 强力推荐大伙你后在网上选课. 能学到好多东西. 有一部分内容是关于毒品的. 俺如饥似渴地学习了一番,还作乐笔记, 不同毒品的力度,多长时间有效. 哈哈, 不知玉郎吃的是那一种.
marijuana, THC(tetrahydrocannabinol), PCP. Amphetamine, Heroin Opiates, narcotics, Hallucinogen, LSD(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 GHB(Grevous Bodily Harm)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没有? 母牛大叔? 好像已经发展到很深刻的阶段了呀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祝闲言兄新年快乐!我好像什么也没说过呀,怎么都成为您小说中的

人物了呢,呵呵,不过闲言兄说得很对,药物中毒的治疗方法就是灌水

洗胃和血液透析,呵呵!写得很精彩,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出来滴.....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哈, 趁罢了不在gossip about him, 其乐融融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罢了的灌水能力文学城里数第一。穿墙屁牌一氧化碳麻醉药,一种还在研制麻醉药,还没通过FDA的批准,临床试验表明用者均被熏昏...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真想知道罢了的灌水能力~
还有,穿墙屁牌一氧化碳麻醉药,是一种FDA批准的新药吧~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真精彩!!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甜生终于有机会展示一下儿!甜生定会将放毒案查明!西公子可要倒霉了!

(全城的电视里都在播放案情进展情况,甜生一夜间成了名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背着板凳一路小跑赶往医院, 居然沙发被卧龙抢了,板凳被蓓蓓占了。 难道让俺坐地上不成?

嘿嘿, 还好, 有远见,俺自备板凳乐。 坐下歇口气, 托着下巴等着看好戏哩~~~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wow塞~这文菜。这内功。。够深得!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终于让卧抢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