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爱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comes
正文

(2006-08-21 07:24:50) 下一个
昨天做了一个梦,我又走丢了,后来又是你找到了我,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害怕些什么吗?是不是到最后最爱我的人,永远不会放弃我的还是只有你?忽然想起了陈升的那首老歌,记得那是初中,现在想起来还是昨天,可是已经有10年了,为什么我觉得自己还是没怎么变.记得老师检查,你就把那盘磁带放在了我的桌子里,因为我是个所谓的好学生.记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能让过去瞬间变的美好起来,如果可以,我希望回到那个时候,再也不盼着长大.为什么我对于过去,那样的念念不忘,为什么我不能真的往前走,不回头.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我不够温柔
不能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这样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放在心中
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啤酒爱好者 回复 悄悄话 陈升是我们那个时代的歌手,和你的年龄不太相符啊。。。小姑娘,有啥可愁的呢。。。
春秋大梦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很对,正在试着走出过去.希望一切会好起来.
未央生 回复 悄悄话 +U! You need to put yourself together and pick up some momentum! Sometimes, reminiscences of past gaiety will make you become more fragile. In fact, it's not the essential for true lov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