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爱错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comes
正文

突然很无助

(2006-07-23 14:19:58) 下一个
不是个聪明人,不是个善于和人相处的人,不是个有心计的人.突然很想家,很无助,很绝望.
我知道自己还是会回家,不管流浪多远,都要回去,没有爱,没有家人,我总是找不到自己.
找不到方向.
很羡慕那些内心很坚强的人,对自己足够自信,对人生也足够自信,可我不是,我是个需要很多很爱的人.可是在这个爱情稀缺,友情薄弱,一切都毫无希望的地方.
我不知道坚持是不是真的有用
不知道等待是不是就有好的结果?
希望找的一个人,我可以毫不怀疑,永远坚定的相信他,爱他.
缺氧
呼吸困难的鱼
希望抓到一根稻草
我就是那个溺水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