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现在海归形势大好了吗?

(2006-08-22 11:39:40) 下一个
现在海归形势大好了吗? 我老公的表弟从瑞典皇家理工硕士毕业。 回国到上海, 三个礼拜两个面世, 都是马上 给了offer. 一个是华为, 四个小时就给了offer, 8800*12, 试用期内。 他在浙大的同 学, 硕士毕业, 今天进化为, 也只有5800*12。 看来海归吃香了又。 我说的都是我身边这些同学的经验 再上海的 hp的,rockwell的,ibm的作技术的,一个月1万左右吧,一年能多发几个月工资 外企基本上没有灰色收入,国企民企有。回国去外企没意思,争得都是血汗钱。 如果我回国,我首选就是公务员,其次就是国企, 给外国人打工不如在这里打。 在国营单位的,年终奖很高的。10多万太平常了。平时卡,礼券多得不得了,只是表面看 着低。 外企做SALES的可以从代理商那里拿一票,。。抓到了一般就走人。。。 做采购可以从供应商那里拿一票,抓到了走人,一般都不会去坐牢。。。 搞技术那纯粹是血汗钱了。。。 SALES就是三陪 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要皮厚,绝对厚。 我一中学同学在IBM做SALES,客户是银行,那些银行里的领导都当众羞辱他们,但他们还 要陪笑脸。他和我说过一些,我都很惊讶怎么有这么不尊重别人的人,都不像人说的话。 我同学争得不少,可是他说他每天都不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