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回国零星

(2006-08-22 11:39:38) 下一个
回国零星 1。过马路要有勇气加运气。 刚回去站在路边发现马路真宽,从这头到那头好远。于是想等车过完了过马路,后来放弃 了,因为车是永远过不完的。只有抱着必死的决心咬牙冲上前去,司机技术高超,总能在 接触你之前的最后瞬间刹车。再后来发现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跟着别人过,我还只能跟得上 老头儿老太太和推自行车的。于是我常常站在路边等人结伴过马路。 2。上公共汽车要身手敏捷。 我这种多年挤公共汽车的高手居然退化了。迟钝。在美国迟钝惯了,反正司机会等人。于 是有n多次车门开了没有跳上去,司机车还没有停稳就已经开门关门踩油门一遛烟儿走了 。只有善良的售票员阿姨还隔着玻璃向无奈的我挥了挥手。 3。不光要会说话,还要会发短信。 这个,其实,出国前我也是半个短信王,这次回去怎么就不会了。拿着好不容易骗来的老 妈的手机本来挺美,谁知好几天过去了就没响过,众亲朋好友只发短信,还都特长,图文 并茂。开始遥控老妈帮我回,老妈念在多日不见的思念之情上帮了几天,很快就厌倦了。 自己研究了一番,不但没学会,还失手把老妈存的短信删光了,这下连老妈也得罪了。后 来朋友们都知道了这个笨人不会回短信,就不发了,即使发过来的也直接问候“阿姨好, 能不能告诉那谁。。。” 4。人人都有英文名,人人都用英文名 只有我还没有哪... 和两个大学同宿舍的姑娘吃饭,她们俩在国内本科毕业两年,我在美国master毕业一年。 饭后俩姑娘争先买单,一定不让我付,就其原因,一mm支支吾吾的说:你挣的相对最少, 而且,你在美国一定过得很苦吧。说完无限同情的望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