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风景,顺便来吃饭!

(2021-02-18 20:00:46) 下一个

我们这儿一冬天的雨,上个礼拜下了点雪,昨天我休息,早上太阳从严严实实的窗帘透进卧室,一下子跳下床,想去downtown走一走。

我懒的找parking,反正哪里都是贵,就停在Mall里了,其实现在上班的人不少了,停车场并不是很空。我东逛逛西逛逛,没买什么,一个人吃了饭,出乎想象的糟糕,以前孩子们常去的,应该不错的,这次我都吃不下去,那个waitress看出来,我还没付账,她就给了一张20%的coupon给我让我下次用,当然小费我照平时给。从饭店窗口望出去

后来去水边走了走,没有了游客的城市有点不习惯

再来看看今晚家里的晚饭

WFH的同学很推荐这个炖牛肉,炖上个3,4个小时很入味,小女今天自己和附近的朋友一起去滑雪,回家把所有的菜都扫光光,年轻就是好!

这盘我的,想少吃点,不过还是没有挺住,吃完又加了一半

谢谢观贴,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