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外的收获: 寿司用的三文鱼, 一套杯碟

(2007-01-30 03:31:03) 下一个
星期六上午读到心情的凉粉, 馋得不行, 想做绿豆凉粉, 在这里过去也有尝过别人做过的, 那天也想自己试试看. 下午因为本来就要去给女儿买东西, 顺便去韩国店买绿豆粉.

在LANELEY 开了一家韩国店, 想象中肯定会有的, 却扑了个空。 店很大,店员都是韩国人, 找了很久, 还是只能问了他们是否有MUNGBEAN POWDER,他很爽快地带我到一个买豆子的地方去找,还告诉我MUNGBEAN片长的样子,结果找来找去,又唤了另一个店员,还是以没找到而告终。有些不甘心,进了一个店,总不能两手空空就走吧,买了一包辣椒粉,妈呀,他们吃辣椒粉怎么这么厉害啊,挑了最小的包装也是一磅的。又逛到到卖鱼的地方,看到有促销小姐在切三文鱼,红红的专门处理过直接做生鱼片吃的,4块多加元就可买蛮大的一快,中国店从来没碰到过的,合算死了,本来晚上就想去附近吃寿司的,这下帮我省钱了。

回到家,把饭煮一下,拌上寿司醋,捏成饭团,因为时间已经蛮晚了,也不要FANCY了, 草草上桌,除了饭团,边角料直接当生鱼片吃了,所有的调料家里一应俱全,寿司姜油,芥末,红的姜片, YUMMI!





另外用家里原来就有的鱼子做的:



还有一碗酱汤



再说下午女儿没有买到她要的东西,我倒是掏到一套喜欢的杯碟,一组只有1.99加元, 我很喜欢那个小小的玫瑰花图案, 不巧也是小日本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新年好!阖家幸福安康!
海边的小木屋 回复 悄悄话 做了酒香鸡卷,很好吃啊。
宝贝不不 回复 悄悄话 拍的真漂亮!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凯西,好久没看到你啦,春节快到了,忙吗?看你的菜就知道你是真会做菜的!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衣带姐好!那三文鱼很好吃,我大概没说清楚,我说的一组是一个杯子加一个碟子,那我买了4组8块不到,觉得还蛮划算的,淘汰原来用的IKEA的杯子去.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对着你的寿司流口水!1.99加元买到一组杯碟,太惊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