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燕麦蜂蜜蛋糕-一款健康简易的蛋糕

(2006-12-17 13:31:32) 下一个


材料:
  1. 燕麦片一杯,面粉一杯,baking powder 1大勺
  2. 蛋两个,玉米油1/3杯,蜂蜜2大勺~半杯(取决于你想要的甜度),香精1小勺
  3. 雀巢淡奶1杯(可用牛奶代替),
做法:
  1. 9”烤盆下垫parchment paper, 预热烤箱400F
  2. 用大碗混合材料1,
  3. 另用碗混合材料2
  4. 2加入1,拌匀
  5. 加入淡奶,拌到非常均匀
  6. 倒入烤盆烤30分钟
很简单吧,烤前大概6~7分钟搞定,做早饭也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ucy-lucy 回复 悄悄话 祝MM和家人节日快乐!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从新看了LIST,你大概要找那种可以自己切割的,我过去肯定买过,也是这个牌子的,好象SUPERSTORE买的,有可能明天会去买东西,看了再跟你说.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凯西你好,我其实昨天晚上就来看过了,不过没有空留言。烤墨鱼我知道了,今天到大统华刚买了一包大墨鱼,过几天试试。那个PUFF PASTRY的连接好像不是你用的那种,是塔皮吧?我到SAFEWAY也问过的,也是没有。你在帮我看看你给我的连接好吗?好像不是的。
凯茜Cathy 回复 悄悄话 小米和小麦:你太谦虚了,我看到你最近很多的作品,都是好漂亮的,你的那个生日蛋糕实在酷毕了,正想到你那儿去找呢。因为前段时间右手手腕有些痛,所以上来少了,就是上来也只是潜水。
烤墨鱼的做法连接是http://www.mmmca.com/blog_cathytree/p/59235.html,可能搬家时没搬过来。
puff pastry在save on foods 和safeway的冷冻柜里都有,http://www.mapleleaf.com/ConsumerProducts/AllOtherBrands/OpenProd.aspx?ID=31%20%20,就是长这个样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再请教一下,你的PUFF PASTRY在哪里买的,我找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看到呢。先谢谢了,问这么多问题。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蛋糕做得好漂亮,片片也好看。刚才在你这里逛了好一会儿,发现了好多我爱吃的,以后要慢慢向你学。我想看看你烤墨鱼的做法,可是没有看到,可以帮我找找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