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波逐流的凱茜

在每天簡單平凡的隨波逐流的生活中,包含著驚喜,失落,悲傷,隨著歲月的流逝,最後都歸於平靜。平平淡淡才是真。
个人资料
凯茜Cath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6 情人节

(2006-09-12 10:54:23) 下一个
结婚已过十载,这个节也好像可有可无,像大多数节日一样,忘记过也不会有什么太遗憾。 但记得过一下仍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惊喜。

每年的这个时候老公都是到最后一刻在grocery store买上一束鲜花回来报到,不管漂亮不漂亮,这份心意也依旧让我感动, 我也会自己做或者外面买个蛋糕来庆贺。

今年的情人节正好在中国新年和元宵节之后,所以今年的二月份真是节日连着节日,好是忙碌。而不巧碰上自己非常不顺心的事,心情低沉了两天。情人节前的周末,天高云淡,在温哥华的冬天这样的天气真是少有。吃完早中饭,老公就在说:“我们去白石镇走走,然后在那里吃我们的情人节的晚餐吧。““好吧。“

因为白石镇离我们不远,所以常常去走走,上次圣诞节的那几天曾有去,天气灰蒙蒙的, 冷飕飕,连找一家咖啡店都难。这次真的不一样,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走走坐坐,近处的海水波光粼粼,远处的雪山高大雄伟,这时候才觉得能住在温哥华真是老天赐福。





上面这张照片看似大桥,事实上是开过的一节货车车箱,觉得有趣就排了下来。

慢慢地走了一个下午,不知不觉到了日落时分,我们找了一家希腊餐馆坐下来,一边观赏海边的日落,一边吃羊排,可惜出来前忘记把照相机里的照片倒出来,这时候已经没有空间拍下这些异国美食。

尽管美天晚上依然做事到黎明,14号那天依然早起,做了一个蛋糕,手太笨了,照着爱厨的recipe做的,但是比较丑,味道还不错(我很丑,但是我很善良)。



老公依然有花送我,这次换了个花样,是这个:



愿天下的有情人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