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猫也要face

(2009-02-22 16:50:28) 下一个

这个周末不得已把帮朋友照看的两只猫接到家里来住。大的是只三花美女,小的是个希玛拉雅帅哥。他们一进门,南瓜很好奇的凑过去闻鼻子闻屁股,结果遭到美女的怒斥,帅哥则头也不回的钻进沙发。好在美女帅哥跟我们已经很熟,稍加安抚后在我们卧室里舒舒服服的安顿下来。南瓜一看谁都不跟他玩,自己看风景去了。不过,他又忍不住好奇,三番五次的进卧室打探,可每次都被美女大声呵退,他一边走一边也叽叽咕咕的不满意,:“这明明是我家,你怎么那么凶!”我们本来想凑上去摸摸,安慰一下他受伤的心,结果他还不许我们碰。可是,一旦到了客猫看不见的地方,他又很享受按摩。搞了半天,他是不想在其他猫面前和我们撒娇,觉得很丢面子。:-d

以下是我给他按摩时的对话。
我:“Pumpkin, 乖乖~~”
他:“。。。”
我:“Pumpkin最乖最可爱,是妈妈最喜欢的猫咪~~~”
他:“呼噜呼噜。。。”
我:“这两个小朋友在咱家临时住一段时间”
他大声的严厉地:“喵!”
我:“Pumpkin不生气,大方点嘛”
他百转千回地:“嗯~~~呜~~~嗯~~~呜~~~”

这孩子还真懂人话啦!不过我们南瓜对其他猫真是友好,从不主动哈,表现没得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