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热脸贴上冷屁股

(2009-09-30 18:00:06) 下一个
这个情形不折不扣地发生在我和Pumpkin之间!我看着Pumpkin趴在沙发上,尾巴尖悠哉悠哉的晃着,于是恬着脸凑上去想顶个脑门亲热亲热。结果这厮扫了我一眼,立刻转身把肥硕的大PP对上了我的脸。55555。。。我这叫一个伤心!谁发明的这句俗语啊?是不是也是个养猫的啊??

在Pumpkin那儿遭到冷遇,我只好闷闷的去找球球寻求安慰。好在这个儿子对我从来是爱如潮水,我被Pumpkin破碎的心经过球球一番撒娇加猛舔,终于又恢复得差不多。哎,还是有两个儿子好嗳!在一个儿子那儿受了气,还有一个可以安慰自己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猫大爷冷落啦!当妈的尽在blog中数落人家南瓜帅哥的不是,你以为人家不会看吗? Treat others the way you would like to be treated. 对儿子多称赞点儿,他就自然爱妈妈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