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揭露一下胖兔球球的恶霸嘴脸

(2008-09-08 22:51:34) 下一个
别看球球长得憨乖憨乖的,其实是个十足的小恶霸。他觉得家里事事都该听他的,要是有什么不合意,必然要发点脾气。

没事就琢磨琢磨怎么突破和南瓜的楚汉河界,趴在栏杆上东张西望,就差振臂高呼“Freedom!"了。


和妞妞相处半年,他还是不喜欢妞妞在他的地盘上玩。特别是几个最喜欢的角落,他绝不让妞妞接近。结果妞妞到现在大部分时间还只能住笼子。这天我一怒之下把球球拦住,让妞妞出来好好玩。球球果然。。。

"快让我出去!"


"哼,小样儿,不给你点color see see,你不知道我是谁!"


"我咬~"


"我咬死你!"


"我使劲推~~~"


最后,他果然凭借蛮力把栏杆推开。怪不得这小兔崽子这么能吃,大概就是长了力气这时候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