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胖兔球球的笑

(2006-11-22 20:04:37) 下一个
仅以此片献给小福妈和所有想看三瓣嘴的朋友们 :)

似笑非笑


呲牙微笑


咧嘴傻笑


想亲球球的赶快报名,我替大家一并亲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兔兔王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他真可爱!
yymi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球球可爱得让人流口水。。。也替我使劲亲亲吧
siva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是在查询关于猫咪饲养的时候,无意间过来的。然后你的小精灵就牢牢拴住我了。我再我的blog作了链接,如果您介意的话,可以回复此回复,我回去掉的。
在此祝事事顺心,小宝贝也健康快乐。
wormcc 回复 悄悄话 球球妈,替偶狠狠地亲几下球球吧,爱死他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