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球球的近照来啦!

(2006-07-12 20:45:21) 下一个
[2005-12-13 于 宠物乐园]

自我检讨一下,兔妈我比较懒,上照片不勤,让大家久等了.昨晚抽空整理了一下照片,这些是球球最近的照片,没什么主题,大家先看着.等球球过生日的时候再照点给大家看.

天冷啦,怀里抱坨"大棉花"还挺暖和,嘻嘻.



跑去欺负iRobot,被妈妈逮住挨训.


跑进纸城堡玩.这个城堡是去年圣诞节我给他做的,做工粗糙,被兔爸评为豆腐渣 :(.不过球球倒不嫌弃,每天都会钻进去玩一会儿.


"埋伏"在城里.

"妈妈,我在这儿!"


"我知道葡萄干就在桌子上,让我伸着脖子瞧瞧."

不行,再站起来使劲找.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