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胖兔

You're nobunny till somebunny loves you
正文

谁能拒绝这样的请求?

(2006-07-11 10:37:29) 下一个
[2004-10-19 于 宠物乐园]
我家兔子特馋,总想方设法讨食吃。这是他的一系列经典动作,终于被我拍下来,哈!


他一见人就急急忙忙跑到食碗边,“妈妈,给我点东西吃吧?" 然后再咬几下笼子,表达他的迫切心情。


然后再站起来,进一步请求:“妈妈,我饿...!”如果我不理他,他会更着急,不停的站起来蹲下,站起来蹲下。


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我投降了,准备拿treat。他守在食碗边上,“妈妈,快点--”。

以上情景每天在我家发生若干次。结果是他变成了一只肥兔子。我总想着给他节食,不过想想自己...一边说节食一边猛吃。还是算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